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十万大服一区国战联赛半决赛:楚燕之战

2020-07-29 10:4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十万大服一区国战联赛经过一个月的比拼,楚、宋、魏、燕四国晋级半决赛,究竟谁会晋级决赛?我们先来观战半决赛首场赛事-楚燕之战。


时间:2020年7月15日-7月16日
楚国指挥:顾里   指挥频道:5110
燕国指挥:小龙   指挥频道:4439


楚国大军势如破竹,顾里率部刷新国战新记录
       15日晚,首先进行的是楚国攻打燕国的国战,攻守双方指挥早早坐阵麦上排兵布阵,都憋足了劲作好战斗准备。国战开始,顾里拉令至燕国栅栏,大军落地便狂攻栅栏,一分钟栅栏破。楚国大军直接向南禁卫队长起飞,燕国将士及时回防,但禁卫队长血量已降过半。又是一分钟,燕南禁卫队长倒下了。
       如此的极速,打乱了守方的部署,眼睁睁的看着楚国将士踏着自己的身体冲向大将军王。顾里率部越战越勇,鼓舞战士们加快速度,创下国战最短时间的新记录。而小龙指挥在麦上却深感无力,国战的速度完全超过了预计,攻方势如破竹,似乎无可抵档。虽然燕国将士们奋勇杀敌,却丝毫阻档不了楚国大军的进攻脚步。
       纵观整场国战,给人的感觉就是极速,3分钟内连续攻破栅栏、南禁卫队长、西禁卫队长,可谓亮瞎了各位看客的眼球。守方燕国,来不及反应来不及调度,却胜负已分,在一片唏嘘声中本场国战落下帷幕,攻方楚国17:0胜燕国,历时6分钟,刷新了国战用时最短的新记录。
       而接下来的燕楚之战对于燕国将士来说会是十分艰难。燕国将士们面对强敌,究竟会选择放弃还是会迎难而上生死相搏?且看燕楚之战。

 


燕国勇士无谓强敌、奋勇向前,精神可赞虽败犹荣
       16日晚8点15分,燕楚之战打响,燕指挥小龙于栅栏中路拉令强攻,全部双二重箭向栅栏输出。楚主力在全区家族战于8点18分钟回防栅栏,而此时栅栏血量已见底,燕国将士抓住有利机会拿到了可贵的1分。
       栅栏失守丢分,顾里率大军在南门禁卫队长集结,严密防守。换好绑银空降而来的燕国将士,瞬间淹没在楚国兵潮中。勇敢的燕军将士们没有被黑压压的楚军吓破胆,而是迎难而上,不能抱团而战,就四散开来,各自孤军作战,顶着炮雨向禁卫队长输出,绑银没了指挥就召回大军补足了再冲锋,如此来来回回,经过15分钟的坚持强攻,终于击倒楚国南禁卫队长。

 


       顺风战可能人人都会打,可明知敌强我弱,却依然能无谓险阻、勇猛向前的精神最是难得可贵。燕楚之战,战场楚军是燕军的数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小龙指挥带着将士们顶着枪林弹雨,用血肉之躯硬抗着炮火向西禁卫队发起一波又一波的冲锋,战士们绑银也是换了一次又一次。
       8点50分,国战经过35分钟,燕国的勇士们终于击倒楚国西禁卫队长,站在了楚大将军王的脚下,虽然燕国将士们疲惫不堪,虽然剩余国战时间于胜利已是遥不可及,但来不及休整,燕军又投入到了大将军王的艰难博斗中。9点整,国战结束,楚大将军王余64%的血量。燕国1:16负于楚,历时45分钟。
       楚燕之战,最终楚国33:1胜燕国,晋级决赛。

 


       燕楚之战,是一场以弱对强的战争,攻守双方参与人数众多,整场战斗给人一种恢弘、激情的视听感受,特别是燕国将士们勇猛向前、奋不顾身、坚持不懈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虽败犹荣,期待燕国将士们在后面的季军急夺赛中有更优秀的表现!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