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2020上半年万人国战超级联赛圆满落幕

2020-07-29 10:5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激情飞扬、全民参战!2020年6月12日-7月24日,《征途》2020年上半年度万人国战联赛的总决赛开战!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冠军赛的激烈较量,最终由指挥官“顾里”率领楚国勇士们夺得万人国战联赛总冠军!让我们恭喜他和楚国的每一位战士!
       此外,2020年上半年度万人国战联赛冠军楚国的国战荣耀榜前5名玩家:Vs楚vov跃sV 、V一条芙蓉王sV 、oO魔幻天sOo 、oO雷神刀sOo 、净尘问禅为本次国战联赛荣耀玩家,他们不仅可以获得嘉年华专属限量青铜酒樽实物奖励,其角色更将永远留存于征途博物馆中!

 

回顾2020上半年度总决赛决赛之夜
       本次《征途》万人国战联赛冠军之战在两位金牌指挥官——顾里、小傲娇之间打响。男指挥官与女指挥官之间的巅峰对决,也额外引发玩家们的关注!
       回顾两位金牌指挥官此次的联赛晋级过程,小组赛中顾里和小傲娇都有着极为英勇的表现!在半决赛中,楚国顾里与宋国小傲娇都成功突围,拿到了总决赛的入场券。

 


       7月23日和7月24日的冠军争夺战中,顾里两战全胜击败了小傲娇,斩获此次万人国战超级联赛的总冠军!

 

全民积极参与  共享战斗荣耀!

 


       伴随着“顾里”夺冠,本次《征途》2020上半年万人国超级战联赛也圆满落幕。在万人国战联赛中,每位指挥官,每位参战的勇士们对战事的投入,都值得我们给予最热烈的掌声,感谢每一位玩家的参与,才让万人国战联赛成为万众瞩目的品牌赛事。也恭喜楚国的5位荣耀玩家,在收获嘉年华专属限量青铜酒樽实物奖励的同时,将自己的角色永远留存于征途博物馆中!

 


       《征途》2020上半年万人国战联赛已经落下帷幕,今后还会有更多精彩纷呈的大赛等你来激情参与!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