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大电影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2020-08-04 21:4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近期征途系列游戏推出了与《征途》大电影相关的多重有奖活动——我的青春上电影、我给征途大电影续集当编剧、征途大电影我和猛兽秀合影(抖音快手)……让大家在观看这部凝聚着我们的青春、热血的情怀电影同时,也纷纷积极参与到游戏和大电影的联动中来,展示自己的才华、释放自己的热情。
       目前活动已圆满结束,感谢大家的参与,现将《征途》大电影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我的青春上电影
       我的青春上电影活动中,大家在电影片尾名单上找到了自己认识的兄弟姐妹们,用细腻、感人的笔触写下了有笑、有泪的文字。那是我们难忘的人,感谢他们曾经出现在我们的世界中,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我给征途大电影续集当编剧
       《征途》大电影的结局让人意犹未尽,埋下了许多悬念与伏笔。许多玩家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化身为编剧为大电影写下了自己心中的后续情节。在这一活动中,我们发现玩家们才华横溢,续集文笔让人拍案叫绝,思绪万千。

 

征途大电影我和猛兽秀合影(抖音快手)
       该活动中,许多玩家真人出镜与大电影中的猛兽合影,留下这值得回忆的瞬间。有的视频非常有创意,从现代到古装,可以看出用了很多巧心思,所有这些都是源自玩家对游戏的热爱,让人感动。

 


领奖注意事项——
       ▇我的青春上电影、我给征途大电影续集当编剧两大活动,将在14个工作日内,由版主通过论坛私信将奖励发放给大家。
       ▇征途大电影我和猛兽秀合影(抖音快手)活动,工作人员将在14个工作日内通过抖音私信联系获奖玩家发放奖励,同时需要玩家提交合影视频。
       再次感谢玩家们的热情参与,用你的创意与奇思妙想让这个夏天更加火热激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