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经脉体系全解——上篇

2020-09-24 11:1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随着《征途》附魔系统推出,很多旧的属性系统焕发新生。其中,经脉系统因为很多相关联的道具都开放免费产出途径,更受玩家青睐。今天,笔者为各位详尽讲解经脉系统。

 


数据:全面属性提升
       相信中小R朋友都知道做多套装备的成本很高,很多精明的玩家探索出各种一套装备横着走遍《征途》的修法。但是,无论是二刀流派,还是双二重流派都会非常关注魔法攻击力、物理攻击力、绝技伤害的提升。在这样的情况下,专注提升经脉系统就很有优势。因为经脉可以给我们带来以下数种属性:
1、    绝技攻击
2、    绝技防御
3、    物理攻击
4、    物理防御
5、    魔法攻击
6、    魔法防御
7、    生命上限。
       由此可见,经脉系统的潜力非常大,是中小R玩家提升数据的绝佳选择。

 


加成:套装叠加
       经脉系统除了使用经脉丹进阶获得大量属性外,还可以使用“内功丹”进一步强化。使用“内功丹”不但可以获得额外数据加成,还会根据你的内功等级,额外获得经脉全属性百分比提升。例如你的内功达到5级,那么你的经脉总属性就会额外增加4%。等级越高,经脉基础属性越丰厚,增益就越多。
       因此,我们在使用经脉丹提升经脉系统的同时,也要想办法提升下内功等级。

 


产出:让非R玩家免费养成经脉
       属性再逆天,如果产出途径都堵死,我们也只能仰望。但我们的经脉系统可不是消费才能提升的哦。因为目前很多玩法都会产出“经脉丹”和“内功丹”。这让我们“白嫖”数据有了无限可能。那么,有哪些途径产出“经脉丹”呢?
       1、    兄弟会玩法——家族拦截。每天只需要和兄弟会的大哥一起砍爆3台家族车,就能获得100枚经脉丹奖励。
       2、    兄弟会职级奖励的金砖,一块就能兑换1000枚经脉丹。
       3、    节日活动玩法,例如目前正在推出的中元节驱鬼活动,也产出大量的经脉丹、内功丹。
       自身加成和内功套装相互相成,让我们的经脉属性有了质的飞跃。但是经脉更厉害的地方,还有两个方向:附魔与征途传套装,详情请关注下篇内容。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