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绝技百科全书——上篇

2020-09-29 11:5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在《征途》这款游戏里面,中小R玩家更倾向一套装备行走天下,因为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成本。一套装备想要打出高额输出,主要通过三个方向:攻击力、压制和绝技伤害。今天,笔者为大伙揭开绝技的面纱。

 


基础:满级绝技
       虽然满级的绝技增益的数值不多,但是它却是绝技体系的基础。这个基础打好,不仅仅让你日后的绝技输出爆表,而且在善恶殿副本攻关的时候更能事半功倍。绝技系统的绝技有六种,分别是:火云掌、寒冰掌、回风掌、御火咒、破冰咒、定风咒。前面三个属于攻击型绝技,后面三个则为防御型绝技。
       我们的角色达到转生190级以后,就可以修习绝技。如今《征途》紫色绝技产出途径很多。所以,搞一个满级攻击绝技简直是“易如反掌”,下面笔者为各位归纳下绝技获取途径。
       1、 国战积分商店消耗国战积分购买。
       2、 参与国家镖车获得非绑银子,然后再商会里面购买紫色绝技。
       3、 幻境副本闯关也能收割一波紫色绝技,每周可以攻关一次。
       拥有大量紫色绝技以后,建议各位先把其中一个攻击型的绝技修习满级。这里建议优先升满级火攻的绝技“火云掌”。因为这个攻击绝技在打善恶殿的时候,能带给我们很大的帮助。升满级一个攻击绝技以后,别急着升第二个攻击绝技。我们应该先培养3个防御型的绝技到7级,然后再逐步培养满级。最后有多余的绝技再提升剩下的两个攻击型绝技。

 


成长:“神·绝技丹”
       一个满级的攻击型绝技只能带来30万的绝技伤害,这点伤害对于目前已经过亿的生命而言,是九牛一毛的。但是满级的绝技有相应的触发暴击技能,并且触发几率相当高,达到了30%。这个几率在攻速达到极致的时代,基本是频繁触发的。有了它,我们再通过其他途径提升绝技攻击数据,就能轻松打出上亿的绝技伤害。
       我们就想办法提升绝技伤害就可以达成疯狂绝技输出的效果。那如何提升绝技伤害最为直接呢?笔者认为非“神·绝技丹”莫属。一枚这样的丹药,就能提升1万的绝技伤害。“神·绝技丹”使用上限是10000枚。这代表我们可以通过它增加1亿绝技伤害。配合绝技暴击,在对方没绝技防御的前提下,出暴击就能打出2亿的绝技伤害。即使是顶级血牛,在这样的伤害面前,也会变得不堪一击!那么,有哪些途径可以免费获得“神·绝技丹”呢?
       1、每天家族车,不拉无敌的家族车,保底可以获得一枚“神·绝技丹”。如果出本区超级家族车,成功运达则能获得5枚。家族车每天都可以拉一次的。
       2、完成今日活动,也可以获得一枚“神·绝技丹”。
       如果你还不满足“神·绝技丹”带来的一亿绝技伤害,想触及绝技系统的极限,请关注下篇内容。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