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分享记忆犹新的经典战役赢精美周边!

2020-10-10 17:4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15周年庆典10月23日火爆开启,为感恩玩家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送出一系列专属好礼,现金、周年庆专属珍稀道具等你拿。在此之前,大家可以一起参与“分享你记忆犹新的一次经典战役”活动,回顾自己的热血岁月,免费获取征途精美周边!
论坛活动链接:https://zt.bbs.ztgam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5211&page=1&extra=#pid1047645
       从2005至2020年,征途系列走过了漫漫15载时光,许多玩家的青春年华与征途系列相伴度过,我们的激情、热血、汗水都挥洒在了这个恢弘而浩大的武侠世界中。战争一直是征途系列最经典的元素,多种PVP玩法引爆玩家的沸腾激情。因为各种战争的爆发,让人热血狂飙,每时每刻都有战火燃烧。战争激发的不仅是玩家的活力和战斗意志,也催生出团队精神,玩家之间的兄弟情义和默契配合等。
       征途系列15年来,想必大家心中都有难以忘怀的经典战役吧,你和兄弟们一起经历了什么样的大战?快来参加活动,回顾过往的热血和激情,赢取精美周边!

 

活动时间:
即日至10月24日


活动奖励:
征途精美周边(若干份)


活动内容:
图文结合的方式跟帖谈谈《征途》15年来,你经历过或最让你印象深刻的战役。
 

回帖格式:
角色名:
服务器:
故事内容:


活动规则:
1、严禁复制或窃取他人的文字、图片或相关内容;
2、挪用自己之前类似活动内容的,亦视为无效;
3、杜撰、虚构的活动内容的,亦视为无效;
4、每个人有且只有一次中奖机会,恶意刷回复者取消中奖资格。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