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策略为王强弱均衡 周年庆《征途》新国战揭秘!

2020-10-13 14:3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国战一直是《征途》最经典的大型PVP玩法,征途15周年庆将对国战进行全面重铸,重新设定国战流程,加入国战器械、指挥技能、国战天气等全新玩法,模拟冷兵器时代的多元素交织的恢弘大战。
       全新国战以策略为王,平衡强弱国的实力,增加了中小号喜爱的战斗玩法,打造万人同屏的真实国战!

 

征途15周年庆  经典玩法万人国战全面重铸!
       还记得我们在《征途》沙场横刀跃马、冲锋陷阵的场景吗?烽烟不息,那种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势,那种为国家荣耀而战的激情,始终鼓舞着我们,让我们在国战中,体验着古代战争的波澜壮阔,做一回真正沙场秋点兵的英勇将士。

 


       征途15年,玩家在不断成长,战力、经验不断提升,过去的战斗可能无法满足现在玩家的需求了,在15周年庆之际,《征途》将对万人国战这一经典玩法进行全面重铸,颠覆你的战斗体验,引爆全新激情!

 

策略为王强弱均衡  多元新玩法打造真实国战!
       15周年庆期间,《征途》国战将进行颠覆性的革新,重新设定了国战流程,并加入了国战器械、指挥技能、国战天气等玩法,同时对国战奖励等也重新设定,让玩家们感受国战重铸升级后带来的火热激情。

 


       国战重铸后,摒弃了之前国战简单粗暴全员上阵砍NPC的玩法,增加了占领城管所、运送物资、烧栅栏、国战器械运用等丰富多彩的功能,注入更多古代真实战场的元素,同时平衡强弱国之间的对抗,让战斗更加精彩纷呈。

 


       天工鸟、重装车、轰天舰、诸葛弩、烈焰车、庇佑塔、震天鼓……你从未见过的拉风国战器械将在国战重铸后登场,为热血战场增添更多的趣味,给战局带来更大的变化。还有王气庇佑、春回大地、全军出击等神奇的指挥技能,可在国战中巧妙使用,改变战争的结局。

 


       15周年庆国战重铸后,《征途》战争将不再是高战力玩家掌握全局,而是以公平对抗、策略为王,玩家可以充分利用多种全新国战规则,巧妙赢得战斗。官员与国民之间需要更密切的配合,中小号玩家也在战斗中有了用武之地,会成为赢取胜利的要素之一。在国战中,可以三十六计各显神通,再现三国时代的真实大战!
       征途15周年庆典即将开启,万人国战全面重铸,更多元、激情、趣味的国战将呈现在你面前,同时还对奖励进行了优化,更丰厚的国战福利等你来拿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