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视频:15周年兄弟相聚  再战征途!

2020-10-14 18:5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我们的征途15周年庆典将于10月23日开启,15年的青春回忆,你还记得吗?最初我们都很孤单,一个人,一匹马,过着孤单的日子。
       凌晨三点,和同学一起拉骆驼赚银子;
       通宵不睡,守龙4打山大王做战马任务;
       拉个镖车,被人砸了气个半死当场下线;
       晚上刷怪,要喊“ZZZZZZ”凑成六人队伍……
       直到后来,我们和一帮兄弟混熟了,有了固定队伍和家族,虽然没什么好装备但打架从来不怂,家里一吼全员出动一窝蜂上去打,真的很温暖很有爱。在15周年之际,我们又有了重聚的机会,10.23庆典新区共同战斗,10.24线下见面会兄弟团圆,热切期待中!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