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2020金翎奖投票活动开启 为《征途》投票赢好礼!

2020-10-16 17:3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被誉为“游戏界奥斯卡”的金翎奖投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征途》端游作为多年喜获金翎奖的精品大作,此次继续力争“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这一奖项,希望广大征途系列玩家能为《征途》热情投票,助力《征途》拿下2020金翎奖之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为《征途》投票,你还有机会赢取华为平板畅享2、Apple Phone11、Apple Watch、OPPO A92S、华为Mate 30等奖励。

 


【活动时间】10月14日12:00—11月18日12:00
玩家可以通过以下两个页面为《征途》端游投出宝贵的票数。
巨人页面:https://zt.ztgame.com/act/jinling2020/index.html
官方投票页面:http://jlj.chinajoy.net

 

       ■登录支付宝,使用“扫一扫”功能在金翎奖官网扫码投票;
       ■每个支付宝账号投票期最多投票数为500票,为同一款或者多款游戏/平台/媒体投票均可,投票次数越多,获奖机会越高,奖品在同类级别中随机抽取。
       ■为避免刷票,每次投票需要支付1分钱;
       ■投票次数越多,抽奖机会越多,每轮投票结束当日下午13:00,在抖音及快手平台搜索ChinaJoy,进直播抽奖;
       ■奖品:华为平板畅享2、外星人键盘、Apple Phone11、移动充值卡50元、Apple Watch、小米10、OPPO A92S、华为Mate 30、京东卡100元等。
       《征途》的成就离不开每位玩家的支持,现在就来积极参与投票吧,为你喜欢的《征途》助威,还有机会获得诱人好礼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