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今天你约了吗?分享兄弟故事赢精美周边!

2020-10-19 16:3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20年10月23日,征途15周年庆盛大开启;10月24日,无锡三国城举办线下庆典,征途兄弟喜聚一堂,共度狂欢!现在大家可以参与活动,分享你与兄弟兄弟姐妹之间的故事,赢精美定制周边!
活动链接:https://zt.bbs.ztgam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5666&extra=page%3D1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征途15年了!在征途的漫长15载风雨中,我们踏上了自己的武侠修炼之路,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国家,成长的路上加入了家族、帮会,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一起对酒当歌,一起披挂上阵。朋友就是游戏人生中,我们的不舍与羁绊。
       如果大家在和兄弟姐妹们相处的过程中,发生过感人的故事,那么现在就来参与活动吧,分享你与好友、兄弟或家族的感人故事,有机会赢得征途精美定制周边!

 

活动时间:
       即日至10月24日

 

活动奖励:
       征途精美定制周边


活动内容:
       跟帖谈谈《征途》15年来,你与好友、兄弟、家族经历过或最让你印象深刻的故事,把它分享出来,让大家一同见证这个故事的重大意义!注:图文结合的方式更容易获奖哦!


回帖格式:
角色名:
服务器:
故事内容:


活动规则:
       1、严禁复制或窃取他人的文字、图片或相关内容;
       2、挪用自己之前类似活动内容的,亦视为无效;
       3、杜撰、虚构的活动内容的,亦视为无效;
       4、每个人有且只有一次中奖机会,恶意刷回复者取消中奖资格。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