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15周年庆重绘征途画卷瓜分点卡!

2020-10-19 14:3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15周年庆典10月23日开启,庆典盛宴福利多多,奖励丰厚。《征途》除了点燃蛋糕蜡烛送15龙星、老史送现金的超级福利活动外,还有重绘征途画卷瓜分点卡活动,让你收获奖励,瓜分点卡。

 


       还记得我们每个人的游戏初生地清源村吗?还记得当年与队友一起组队在凤凰城百兽谷刷怪的欢乐吗?还记得通宵蹲点龙岗4打山大王的激情吗?《征途》15岁了,可回忆起这些瞬间,仿佛就在昨天。在15周年庆典之际,游戏将推出重绘征途活动,全民一起共筑记忆画卷,重温记忆中美好的同时,还能收获惊喜,瓜分点卡。

 


       活动有解锁画卷忆征途+重绘征途分点卡两部分——
       ■解锁画卷忆征途:画卷中的一幕幕,都是玩家们熟知的充满回忆的征途地图,玩家累计活跃度,可对地图进行解锁和点亮。当这些地图全部被点亮后,就可以领取相应奖励。玩家通过点亮地图,可以追忆自己在征途的成长之路,还能收获福利。
       ■重绘征途瓜分点卡:当地图解锁后,玩家可以对征途地图进行重绘,通过相关活动获得道具“水墨值”后就可在不同地图使用不同数量的水墨值,重绘征途地图,最终通过所使用水墨值的数量瓜分点卡!
       征途15周年庆10月23日开启,快来一起参与重绘征途活动,收获奖励瓜分点卡!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