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大师邀请赛前10出炉 谁是2020新霸主?!

2020-10-21 16:5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15周年献礼之战——《征途》黄金大师邀请赛的线上比赛已经落幕,经过紧张、刺激的比拼与残酷争夺,决出了全服十强:“情义丿丶龙头、狂暴ET、东北旋风刀、行走丨”等巅峰战神,将受邀出席10月24日征途15周年线下庆典,在现场进行真人竞技大赛,通过直播的方式决出此次大师邀请赛的总冠军!

 


征途明星擂台 大师邀请赛10强出炉!
       征途是明星的擂台,15年了,很多知名玩家通过竞技PK散发出璀璨光芒,成为一代巨星,载入征途史册,被征途玩家们口口相传。更有许多传奇人物破圈,创下中国游戏圈的辉煌记录,被整个业界铭记,甚至被塑造为电影角色,成为大荧幕中的艺术形象。
       还记得他们的名字吗?问天羽、纵横V玉帝、楚魂V随风随行、十字架上de天使、皇家狂狂、中原暴徒……他们,代表着征途过去的15年热血岁月,在我们即将迈入下一个15年之际,全新的征途明星大师诞生了!

 


       通过征途15周年庆大师邀请赛,情义丿丶龙头、狂暴ET、千浪怡陶苑、东北旋风刀、行走丨、 风韵小脚丫、丿丶芯er灬依依、缥缈V箭神、心空V目空 、无o赖o……这些绝顶高手们,用最精湛的PK技术、最霸气的招数,最坚毅的战斗精神,过关斩将,最终满载主角光环,晋升大师邀请赛前十强,成为15周年诞生的绝对王者!
       ▇战力王者:10强明星中有当前战力全区前三的:狂暴ET、情义丿丶龙头、东北旋风刀,目前战力排名第一的“狂暴ET”与第二的“情义丿丶龙头”战力差距很小,相信他们之间的对决一定异常精彩!
       ▇战力强者:“千浪怡陶苑、风韵小脚丫、丶芯er灬依依、缥缈V箭神、心空V目空 、无o赖o”都是闻名天下,全服有名的豪强,相信平时关注《征途》战争局势的玩家,都知道他们的大名与传奇。
       ▇黑马明星:10强明星中还有一位黑马“行走丨”,似乎他在短期内崛起,跻身全区战力榜第五高位。让我们拭目以待他的出色表现吧!

 


       10月24日,10强明星将受邀来到无锡三国城线下庆典,打响15周年庆《征途》最高规格的竞技赛事,以新一代顶级巨星的姿态,书写游戏全新传奇!

 

10.24大师邀请赛线下比赛  明星玩家的顶级荣光!
       首先,让我们恭喜十位明星玩家在大师邀请赛线上比赛中晋级,他们将出席10月24日征途15周年线下庆典,在现场进行大师邀请赛线下真人对决,这是属于王者的顶级荣光!

 


       ▇5亿用户关注的顶级大赛!线下盛典的十强明星邀请赛,是征途系列所有用户关注并直播观看的世纪之战,如果你错过了当年问天羽与玉帝的巅峰大决战直播,没关系,本次比赛场地更高端、影响力更大,千万记得来领略十位明星大师的战斗风采哦!
       ▇征途全系玩家的顶级偶像!本次明星邀请赛的所有参赛王者,都是征途现在或未来的明星大腕,让我们共同见证2020新霸主的诞生,见证征途新历史的诞生!
       ▇十强明星的顶级荣光时刻!战场、热血、厮杀……语言和文字无法表达的内心激荡,都将在赛场对决中迸发,这是所有人特别是明星玩家们最值得纪念的瞬间,也是他们在竞技场上争夺至高荣耀的时刻!
       ▇竞技擂台大赛的顶级奖励!酷炫称号、拉风圣徽、帅气专属坐骑和时装,最顶尖的明星就该拥有最顶尖的配置,还有大师赛三强专属封神榜、大师赛三强专属上线公告、大师赛十强专属征途传……围观10位顶级王者的荣耀大奖诞生,就在此刻!
       征途15周年线上庆典10月23日开启,10月24日无锡三国城线下庆典等你参与,让我们为10位顶尖高手尖叫呐喊,让我们第一时间见证大师邀请赛总冠军的诞生,这就是征途的战斗!这就是最热血最激情的游戏PK大赛!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