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国战重铸!15周年庆真实国战开打!

2020-10-22 22:0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15周年庆国战重铸,给游戏带来了更有策略性、更真实的大型万人国战。全新《征途》真实国战策略性更强,为真实还原古代国战场景,国战将融入攻城、守城器械元素,中小号玩家也能从中找到乐趣,人人都能发挥自己在战场上的先锋作用。

 

一、新版国战流程及基本设定
       1、基本流程:任意栅栏→任意禁卫队长→禁卫队长防守的城管所→大将军王
       2、基本设定:原地复活次数限制为10次,超过次数后须返回安全区复活,安全复活后将再次拥有10次原地次数。国战开始时,防守方安全复活区为最近的城管所处,进攻方安全复活区为白骨洞入口附近。

 

二、栅栏

 

 
       1、栅栏火堆:进攻方可以使用火绝技点燃栅栏火堆,点燃后可以从此处取火,取火后下一次攻击,将会对栅栏造成额外最大生命值百分比伤害。

 

 


       2、栅栏奖励:国战积分100、荣耀联赛积分20、栅栏礼包*1,上述奖励均需要在栅栏附近30格范围内,且进攻方需要击破栅栏,防守方需要在5分钟内守住栅栏。


三、禁卫队长

 


       1、基本设定:
       a.只有击破栅栏才可以被攻击。
       b.击杀1个禁卫队长可以解锁身后的城管所且可以攻打大将军王或攻打其他禁卫队长。
       c.击杀2个禁卫队长可以获得增伤BUFF,对大将军王增伤30%。
       d.击杀3个禁卫队长可以免疫大将军王的秒杀技能。


       2、技能破天一吼:每隔一段时间触发,触发时将禁卫队长周围的敌方玩家击退,且被击退的玩家会被减速并无法攻击。
       3、禁卫队长奖励:国战积分100、荣耀联赛积分20、禁卫队长礼包*1,上述奖励均需要在禁卫队长附近30格范围内,且进攻方需要击破禁卫队长,防守方需要在10分钟内守住禁卫队长。

 

四、城管所

 


       1、禁卫队长被击破前:作为防守方安全复活点,且防守方可以从此处搬运物资至国战NPC处交付物资,每次交付物资都可以给国战NPC回复百分比生命值,还可以获得搬运物资奖励包,奖励包上限5个。进攻方可以击杀搬运物资的人,也可以获得奖励包,上限5个。
       2、禁卫队长被击杀后:城管所将无法搬运物资且可被进攻方占领,进攻方占领成功后,将作为进攻方的安全复活点。
       3、城管所奖励:国战积分10、荣耀联赛积分20、城管所礼包*1,上述奖励需要在城管所附近30格范围内,且进攻方需要占领城管所,防守方需要在12分钟内守住城管所。

 

五、大将军王
       携带技能湮灭:每隔一段时间触发,触发后秒杀周围所有的敌国玩家。

 

六、胜负比分规则 
       5分钟内砍掉第一个栅栏的进攻方得2分,反之防守方得2分。
       10分钟砍掉第一个禁卫队长的进攻方得2分反之防守方得2分。
        12分钟内首次占领城管所的进攻方2分。
       成功搬运5次物资,防守方得2分。
       20分钟内大将军王首次掉血低于70%进攻方得2分反之防守方得2分。
       30分钟内大将军王首次掉血低于30%的,进攻方得2分反之防守方得2分。   45分钟内大将军王被击杀的进攻方得10分,反之防守方得10分。
       最终比分高者为本场获胜方,所有参战的战胜国国民获得优胜奖励,失败一方国民可以获得失败奖励。
       参战:国战期间进攻方对至少一个NPC造成过伤害,且在地图内。防守方至少在国战期间本地图内对敌国玩家造成伤害,且国战结束时在本地图内。

 

七、成就称号奖励  
       栅栏王:对栅栏造成伤害最高的进攻方玩家,时效7天。
       禁卫王:对禁卫队长造成伤害最高的进攻方玩家,时效7天。
       补给王:搬运补给次数最多的防守方玩家,时效7天。
       杀敌王:进攻双方杀敌最多的玩家,时效7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