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新国战攻略——进攻篇

2020-10-29 20:5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国战在15周年之际进行重大改版,宣告国战重返策略为王的时代。为了吸引玩家关注新国战,对国战奖励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为了猎取更多的国战奖励,很多朋友急需了解新国战怎么玩。今天,笔者为各位带来《征途》新国战攻略——进攻篇!

 


避其锋芒:速战速决
       新国战最大的亮点就是能三路进攻,攻破一路就能围剿禁卫军队长,兵临城下战大将军王。东门、南门、西门,究竟从哪路下手,取决于各位拉令的大佬。笔者建议:
       1、国王提前在南门栅栏外潜伏,敌方国王/元帅如果不第一时间拉令守南门,则马上拉国王令进攻。(为啥要在栅栏外?因为进攻栅栏借助攻城器械,即取火进攻能起到速战速决的效果。如果在栅栏内拉令,不方便己方玩家取火攻栅栏。)
       2、元帅提前在西门潜伏,如果敌方国王/元帅不第一时间拉令守西门门,则马上拉国王令进攻。
       3、如果西门和南门都有大量敌方玩家阻击,那么国王第一时间拉虎符,这个时候全国玩家会被拉到东门集火进攻。
       通过以上策略,进攻方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敌情,得知哪里防守偏弱,便可以第一时间选择到全力进攻哪一路更有助于胜利。

 

左右开弓:取火与进攻栅栏同时进行
       习惯了老国战的模式,很多朋友都认为双二重猛推栅栏是最快的进攻模式。其实并非如此!每次取火进攻栅栏能对栅栏造成固定伤害,这个伤害值远高于双二重数秒的输出。而且,在进攻栅栏的同时,可以同时执行取火操作。只要期间不被敌方玩家攻击,就能取火成功并且马上对栅栏造成伤害。那么,我们如何操作呢?
       1、站位非常重要,我们要站立在能取火的位置,而且这个位置必须也能攻击到栅栏,这样才能达到左右开弓,取火与进攻栅栏同时进行的目的。
       2、取火的时候,如果对方已经大军压境,一定要加上无敌别让对方中断你的取火操作。
       3、如果看到攻城器械还不能取火,马上用火绝技攻击它一次。
       4、作为国王、元帅,一定要引导本国玩家取火进攻,别再单纯盲目用打栅栏。

 

奇袭补给:为秒推栅栏作准备
       上面已经提到,为了更方便取火,国王和元帅拉令都会在栅栏外。但是敌方玩家却可以在栅栏内不断取补给。如果不中断他们的补给,那么栅栏的回血速度是远高于取火下血速度的。所以,一定要安排大号跳入栅栏内,直冲向对方取补给大军,将其按倒在地上摩擦,让他们无法取补给。只要阻挡数分钟,己方中小号就能依靠无敌取火,快速攻下栅栏,为整场国战胜利定下坚实的基础。
       《征途》新国战后续还会不断优化,当前版本势均力敌的情况下,只要进攻方控制好节奏,第一时间拿下栅栏,接下来就能强推禁卫军队长,剑指大将军王取得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