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国战新玩法助力两国热血对决:11月11日周唐之战!

2020-11-16 11:4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说起《征途》最热血的玩法非国战莫属,十几年来那些兄弟并肩作战的情义、那些浴血沙场的搏斗场面、那些一次次为荣誉而战的豪情以及胜负带来的喜悦与泪水……像电影片段一样被深深地刻在了征途历史长卷中,成为广大玩家们永不磨灭的回忆。国战的玩法也与时俱进,进行了数次的革新,不论如何变幻,它仍旧是玩家参与最多、最喜欢的一个经典玩法。
       近日,全新国战玩法上线后,从最初的一头雾水到渐渐摸清套路,再到熟练掌握其玩法,目前已经成功调动全民参与的热情!11月11日发生在五岳春光的一场国战,周唐两国激战了近四十分钟,引爆了本区最激烈的一场战斗。下面我们一同来回顾下这场国战的精彩瞬间。

 

强国猛将,难敌后勤援兵
       周国作为本区的第二强国,在以往的国战中极少有战败的记录,而唐国中小号众多,相对于周国弱了一些。晚20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双方在东门栅栏处展开较量,周国先锋部队率先砍向栅栏,唐军奋力还击、国战积分被时时刷新着。然而周国无心恋战,几乎所有人一致对着栅栏攻击,短短不到3分钟便将栅栏击破。

 


       周军继续火速前行,砍向不远处东门的禁卫队长,唐国官员见状马上转变防守策略,高战力号在附近阻击,其他人全部去城管所运送资源给禁卫队长加血!眼看着禁卫队长的血量已被砍到了70%,这时唐国的资源运送大军冒死为禁卫队长持续回着血,直到他满血屹立着,唐军乘胜追击,一口气将周国绝大数人击退到了白骨洞门口!

 

胜负难料,激战进行时
      周军在白骨洞门口集结后,国王、元帅率先冲到南门和西门栅栏处拉令,试图兵分两路进攻,唐军觉察到后官员第一时间在西门拉令:先不要管南门的栅栏,集中火力先将西门的唐军击退!一时间,唐军以多出周军半数的兵力与其对抗,火光蔓延、硝烟弥漫,双方大军刀剑交织、技能横飞,震耳欲聋的喊杀声让参战的每个人都热血沸腾!

 


       战斗了整整五分钟,此处栅栏的血量仅仅被砍掉了6%,而此时南门告急:栅栏的血量已不足50%!唐军分出一队高战力号支援南门,很快由于原地次数的限制,西门处的周军全数被击退,所有唐军转战南门!当唐国大部队到南门时,本已疲惫的周军已经没有了抵抗之力,也全数被击退到了白骨洞口。战斗已经持续了近二十分钟,唐国顺利拿到了两个防守奖励包,只要再继续坚持下去,胜利就在眼前。

 

改变策略,在弱势中逆袭
       周军在白骨洞门口二次集结,这次却没有急着进攻,几个官员商议后作出决定,不能将兵力分散必须抱团,而且这次必须先拿下禁卫队长,这样才可以占领城管所争夺王城的复活点,节省大军在路上跑的时间。

 


       于是,集结后的周国大军自白骨洞出发,齐刷刷冲向东门的禁卫队长!这时唐国大军也已经提前在此防守,然而这次却守得很艰难!由于加血次数的限制,中小号已经不能再给禁卫队长回血,那只能靠拼杀防守了。此时周国高战力号比例高、总体人数多的优势显现了出来,尽管唐国上下齐心、奋力抵抗,禁卫队长的血量还是在一点点地降低,20点36分东门禁卫队长被击败。

 


       周军士气大增,分出一队人占领城管所,大部队涌向西门栅栏,仅用了短短5分钟便击破了西门的栅栏、拿下了禁卫队长,他们一路凯歌继续冲向南门!这时城管所被双方轮翻占领的提示频繁刷新,而周国势如破竹的攻势已不可阻挡,又是5分钟之后南门也已失守。
       三个禁卫队长已宣告死亡,大将军王的首级已是周国的囊中之物。20点53分随着大将军的倒下结束了本场国战,周国取得了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