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弱国怎么保护国家镖车?护送有策略!

2020-11-16 11:4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国家镖车玩法已经推出有一年之久,玩家却从不腻烦。近期随着银子价格持续走高和周末国家车必紫两个利好影响,国家车期间成了玩家最激情的时段。作为一国领导,特别是综合国力偏弱的国家领导,国家车被砍屡见不鲜。如何护送好国家车,成了一国领导的必修课。强国护送国家车没压力,笔者的策略更适用国力偏弱的国家。

 


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
       护送国家车很讲究策略,一定要知己知彼。如何做到知己知彼呢?
       1、通过日常观察,了解经常外出砍车的国家。据笔者经验,基本是本区最强两国才有实力频繁出国砍车。
       2、研究对方砍车是否动用大哥令,相信很多有实力砍车的国家,都会动用让我们防不胜防的大哥令。
       3、知晓强国每次外出砍国家车的出勤人数,因为国家车是固定伤害的,砍车人数能决定砍车的速度。
       4、探测自己国家车的总血量(温馨提示:当国家车在规定时间呢,没有走出某个地图,每隔数秒就会掉血1%。我们把它每秒掉血的总量*100就能得出你国家镖车的总血量。),大概研究出它在多少人砍的情况下能熬住多少分钟。
       只有收集到以上信息,我们才能制定出合理的护送策略。

 


卧薪尝胆 厚积薄发
       国家车总血量是会变化的,随着开服时间和运送失败的次数增加,国家镖车的血量会越来越高。当然,成功运送则会削减相应的血量。所以,在很多区的前期,国家镖车的血量会相对比较稀少,容易被砸爆。这个时候我们如何给国家镖车增加血量呢?
       1、国家车出了以后,如果判断它自动走不到南门的,就安排有实力的官员直接拉复活区。在复活区配合守卫一起击杀砸车的敌国玩家。(加幻影迷踪是无法砸车的,但是能吸引守卫攻击,遇到加无敌一定第一时间洗掉。)拉复活区配合月卡的点数旗子,就算国家车被砸,也够他们吃一壶。而且,在复活区爆车,他们不一定能够全部拾取完地上的银子,说不定还能捡漏。
       2、国家车拉复活区一段时间后,血量会越来越厚。这个时候如果它能撑到南门就安排有实力的官员在南门等车,直接拉进安全区。拉进安全区只要官员不取消托管,车只会自动损坏或者到时间消失。反正拉出去会被砸,为了车的血量更多,官员要下定信心,与敌人一损俱损。拉安全区好处有三个:其一是国家车不会被砸便宜敌国玩家;其二是国家镖车没有成功运达,能增加下次国家车的总血量;其三则能消磨敌方的耐心,打消他们每天坚持砸车的动力。

 


合纵连横 国家车相约起飞
       通过上面的策略,我们持续1个月左右,国家车的血量已经非常厚实了,敌国就算集体出动也要砸10分钟才爆车。这个时候就可以考虑护送国家车了。但是,孤掌难鸣,我们一定要有友军。这个友军不一定是有实力过来救车的,而是能相互配合一起发车的。如何做呢?
       1、相约3个以上经常被砸的国家,结成盟国或者暗盟,这个数量越多越好。
       2、国家车出了以后,不要急着开国运,而是直接让车走到南门,集体拉进安全区。
       3、国家车总共有30分钟时间,这让强国很爽,他们可以兵合一处,逐个击破。但是这个时间对被砸的弱国是非常不利的。所以我们在国家车出了以后,统一拉进安全区。等到国家车剩余时间还有10-15分钟的时候,再同时开国运保护。这样强国只有10分钟左右砸车,他们只能选其中一个国家砸。更有可能因为车不断走动,10分钟砸不爆车就消失了只能吃瘪。而其他的友国则能安全护送。
       最后,建议车拉进南郊以后,如果不能确定敌国在哪国开砸,统一不要接车,让车自动走动。因为敌国拉大哥令,如果有官员接车很有可能被秒到起不来导致车更容易被砸。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