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2020年终决战:全服家族联赛  角逐史上首个冠军权杖!

2020-12-08 15:3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20年12月19日,《征途》年终决战——全服家族联赛火爆开赛!规模更大、奖励更丰厚、战斗更火爆……这是一场轰轰烈烈的全民战争,全服各大家族都可在这个顶级的竞技擂台上热血厮杀,体现家族的凝聚力和实力。
       本次全服家族联赛将引爆2020末年全民电竞的世纪之战,史上首个冠军权杖、炫目耀眼的称号、坐骑、极品道具以及代表家族荣耀的实物大奖,都在等待群雄前来征战角逐!

 

 

2020年终决战全民电竞  全服家族联赛来袭!
       2020年末,《征途》将引爆全新一季全服家族联赛,为2020年全民电竞赛事收官之战做完美献礼。12月拉开战幕的全服家族联赛也将成为《征途》2020年最后一个重大赛事!

 


       ■更高规格:此次全服家族联赛将是《征途》史上最高规格的顶级赛事之一。规模更为盛大,赛事扩大至全服范围,身为家族的一员,全区全服的每位玩家都能和兄弟姐妹们一起体验恢弘的竞技争霸,通过占领旗营、搬运战旗、击杀敌人、抢夺战旗等多元玩法,一展自己的风采,不论战力高低都能在战斗中发挥自己的优势,共同打造火遍全服的全民战争。
       ■更高奖励:2020年末全服家族联赛,由全区的家族进行竞技角逐,胜者将荣获史上至高荣耀——冠军权杖,拥有史无前例的超级特权+纵横全服的炫目光环,2020年顶级荣誉和丰厚奖励等你来争夺!

 

2020征途全民电竞年  多重赛事激发热血与激情!
       2020是《征途》全面电竞化的一年,融入了更新的创意和玩法,使游戏拥有更多赛制新颖、赛程火爆的全民战争,除了经典品牌赛事万人国战超级联赛外,2020年5月《征途》推出了首届全服家族争霸赛,全区的高手家族都在比赛中展露出了明星风范,吸引了更多关注,获得了更多、更广的知名度。

 


       10月,征途全系15周年庆典之际,《征途》开启了全新的火爆PK盛会——黄金大师邀请赛,各路PK大腕通过线上海选+淘汰赛,决出全服十强明星,并面向百万玩家开启线下真人对决+现场直播,全民共同见证最强王者的诞生!

 


       在日常的游戏中,也常举办新区国家积分赛,玩家和指挥官一起沙场搏杀,感受竞技的热血与激情。而2020年12月开启的全服家族联赛,将是本年度全民电竞的最后一弹,以玩家们最重视的家族为核心载体,和家族兄弟姐妹们携手“以武会友”,共同迎接全新的2021年,大家在战火纷飞中体验全民电竞的火热!
       《征途》2020年终决战——全服家族联赛即将开启,今年冬季的全服战火即将点燃,冠军权杖属于哪个家族?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