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年终决战”大福利新区今日开启角色预创建!

2020-12-14 16:4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新区开启:12月18日
▇要点提示:2020最后1个大福利新区!2020最热辣的年终决战开打!
▇重点赛事:全新南北大战!10国划分成南北两大势力阵营,大哥玩家+10位金牌指挥携手玩家共同打响5V5战斗,争夺全区唯一“大帝”御座!
▇重点福利:全民一起点蜡烛、切蛋糕,拿超级大礼——15龙星升星石!

 

       今日,《征途》“年终决战”新区预创建已开启!多重专属福利带来2020年末最火爆的狂欢盛宴!快来打南北大战,感受世纪之战的火爆吧!
       新区详情:https://zt.ztgame.com/html/news/1343efb/006-1607-016f1-657152.shtml

 

全新电竞赛事南北大战  等你争夺荣耀与奖励!
       《征途》2020年终全新顶级赛事——南北大战即将在“年终决战”区开启,更豪华的势力阵容、更顶级的配置玩法,并以技术与创意完美还原古代战场的磅礴与恢弘,打造真实战场!

 


       在新区全民热战中,大哥玩家将和10位金牌指挥官携手国民,以5V5的对抗模式组成南北两大阵营。通过国战竞技与国家积分赛两大项目比拼来计算总分,决出南北势力的南帝、北帝称号!获胜阵营中,国家积分最高国家的大哥玩家可获得全区唯一专属坐骑——大帝,天威赫赫,纵横四海!

 

 


       ■北方阵营指挥:楚(小羽)、吴(小天)、宋(星辰)、齐(冷少)、燕(小建)
       ■南方阵营指挥:汉(慕九)、唐(迁楠)、周(小傲娇)、赵(小九)、魏(可心)

 

       玩家可以选择自己想支持的指挥官所在国家,提前预约新区,届时与指挥官并肩作战,感受南北大战的波澜壮阔,同时还能凭实力争夺北帝或南帝的顶级荣耀等!玩家参与南北大战,全民还有海量红包点数、诱人道具免费可得!

 

年终决战超级福利来袭  人人可得15龙星升星石!
       来新区除了打南北大战,收获全民福利,争夺顶级荣耀外,还有超级福利——15龙星升星石等你来免费领取,千万不可错过如此豪礼!

 


       新区推出点蜡烛、切蛋糕福利玩法,蛋糕上有15根蜡烛,对应15个任务,每天解锁一个任务,每完成1个任务、点燃一根蜡烛后,大家可回顾15年来征途的重大事件,重温我们昔日的难忘情怀,并收获诱人奖励。完成全部的15个任务、点燃15根庆生蜡烛后,可以切开蛋糕获得最终奖励——15龙星升星石。收获15龙星,使用后,能让你威力猛增!
       此外新区还有多重福利等你来拿,让你实力免费提升,在新区南北大战中发挥更强大的实力,享受热血与激情!今日,《征途》新区“年终决战”角色预创建开启,现在就来提前预约新区吧,全新大型电竞赛事南北大战邀你来热血爽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