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2020年终决战!《征途》12.18新区南北大战攻略

2020-12-16 12:0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12月18日, 《征途》“年终决战”新区首次开启南北大战,将十位指挥划分为南北阵营陪伴玩家热血厮杀!五男VS五女,究竟是巾帼厉害还是枭雄强势?除了他们自身的指挥才能和个人魅力外,参战的每一位玩家都很关键。
       熟知南北大战的赛程和攻防秘诀,就能帮助你喜欢的大哥和指挥赢得大战!

 


主战场:赢取南北国战的胜利
       《征途》南北大战赛事12月18日开启,持续5周,每周两个阵营(北方阵营:楚、吴、宋、齐、燕;南方阵营:汉、唐、周、赵、魏)各有一个主战国,阵营内其他国家为助战国,助战本阵营主战国,实现征途首次5V5国战竞技!赛程时间点如下:
第一周主战国:汉VS楚
第二周主战国:燕VS周
第三周主战国:赵VS吴
第四周主战国:宋VS魏
第五周主战国:唐VS齐

       在国战期间,阵营内其他国家为助战国,助战本阵营主战国,实现征途首次5V5国战竞技!例如第一周,国战赛事为:汉VS楚。那么,如果你入驻的是汉、唐、周、赵、魏国,这周的重任就是为大汉国取得国战胜利。那作为进攻方,国战如何打呢?牢记这4点:

 


       1、进攻栅栏必须先取火,全民取火袭击栅栏能在最短时间能攻破栅栏。
       2、三管齐下,兵分三路奇袭禁卫军队长。
       3、跟着指挥走,国战期间进入指挥嘟嘟,避免群龙无首的局面出现。
       4、如果你是助战国,那么重任还要专注于杀敌,为主战国扫除一切挡路的敌人。


       如你们是防守方,怎么作战呢?也请牢记这三点:
       1、中小号洗召唤职业,依靠报名技能给国战NPC补给。
       2、主力大号全力碾压取火点,让对手无法成功取火攻击栅栏。
       3、善用控制技能,把对手拖死在路上。
       次战场:多点开花赚取国家积分


       同阵营的五个国家,经过5周比赛获得的国战积分与国家积分相加,得分高的阵营将获得最终胜利。国战积分可以通过国战最终比分获得。那么,如何为我们的阵营争取国家积分呢?目前能获得国家积分的活动玩法主要有以下四项:
       第一项:护送或者摧毁国家镖车。
       第二项:争夺领主BOSS归属权。
       第三项:占领中立区总舵。
       第四项:国家副本进度竞速。

 


       想要辅助你的大哥和指挥赢取胜利,上面四项能赚国家积分的活动一定要参与进来。这四项玩法的技巧先了解一下:
       1、护送国家车的官员要合理利用隐身、无敌类技能,在国家车绕远路跑的时候适时接车快速护送完。如想砍国家车,那么一定要修习双二重技能,抢最后一击。
       2、BOSS归属权考验指挥的组织能力,协助己方阵营的玩家夺得boss归属权。如果归属权属于敌方阵营玩家,一定要轮流用控制技能断他。
       3、中立区总舵要协调好,让己方阵营的国家每周都多拿总舵。建议有实力的国家优先协助己方阵营较弱的国家先拿总舵。因为拥有总舵的国家接下来无法再参与总舵战。这就意味着拿下第一个总舵以后,阵营战就会变成五国V四国的局面。这样强国先拿下了总舵,后面己方阵营较弱的国家将会出现一城难下的尴尬局面。
       4、国家副本,特别是精英国家副本要挑选战力最高,并且保证周一晚上有空打国家副本的玩家参与。
       带上这份攻略,人人都是新区的大将和勇士,助你倾慕的大哥称帝,助你方阵营大获全胜!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