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情缘宝宝攻略——打经验丹篇

2020-12-25 16:0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情缘宝宝鉴定活动包括品质鉴定和等级鉴定,品质鉴定通过不断套取宝宝来鉴定获得高品质,等级就是依靠消耗相应的情缘宝宝经验丹或者情缘宝宝来升级。火焰山二层每个整点或者半点都会刷新情缘宝宝,击杀后固定获得70枚相应的经验丹,这是升级情缘宝宝最划算的途径。如何击杀情缘宝宝获取经验丹呢?

 


修习打宝职业:召唤双二重
       情缘宝宝是有固定伤害上限的,最高只能造成5万的上限伤害。召唤是保命技能最强的职业,英雄技能12秒无敌,3级炫彩职业宝石40秒幻影迷踪也是无敌。如若再配合弓箭系的技能“二重箭”和“强化二重箭”,打对我们角色会造成固定伤害的情缘宝宝boss那一定是非常有利的。特别是召唤的英雄技能“孤光残影”。这个60秒冷却时间的英雄技能,能闪避任何伤害,并且它最高还增加自己和队友8%的闪避率。让你在火焰山二层的生存能力大大提升。那,如何分配加点呢?
       1、主修召唤职业,只消耗199个技能点,把最后一个技能学满,你的召唤宝宝会非常耐抗。
       2、其余技能点全部修习弓箭系,把影之舞、洗状态的技能都学会。预防遭遇无敌套宝宝的对手抢夺。
       这样的修法配合孤光残影,如果你不是手法特别慢,基本6分钟左右就能击杀一个情缘宝宝。笔者首推各位玩召唤打情缘宝宝,当然新区玩家如果等级还没有解封,那就可以考虑修习宠物弓。宠物弓比召唤更容易卡怪。因为宠物系有技能让宠物吸引攻击。

 


职业为主装备为辅:打造打宝的装备
       打情缘宝宝的boss对装备有要求吗?有,因为情缘宝宝所在的火焰山地图不能骑马,在里面找情缘宝宝boss会非常耗时间。所以,我们要对装备进行一些调整。
       1、装备尽可能刷满双速(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2、神兵提升到6星,然后升级技能可以额外增加大量的移动速度。
       3、装备尽可能镶嵌一些+1的魂魄石头,让情缘宝宝boss减少输出频率。
       4、装备转生卡牌镶嵌回春的稀有卡牌,让你在打boss的过程中不断回血。
       完成上述操作,就能让你的角色在火焰山二层推boss更有利。
       此外,在打情缘宝宝经验丹的时候,一定要弄个小号给自己的角色加了眼睛再进去,预防残血的时候被隐身玩家套走你的宝宝或者拾取掉落地上的经验丹,因为掉落的经验丹是无归属的。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