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广州玩家见面会策划回应:玩家意见优化重点!

2020-12-30 17:2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系列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广州站于12月27日圆满结束,感谢各位热心玩家的积极参与,与研发人员们一起面对面,真诚沟通、交流,一起共创征途!针对见面会上玩家们提出的各种建议与意见,策划们整理后做出回应:以“把已经拥有的玩家照顾好”为研发宗旨,从四个重点玩法着手,规划推出有诚意的更新,打造强职业、大社交、新比赛、大战区,全方位提升2021游戏品质。
       在2021年,《征途》还将推出四大诚意资料片——3月中小号春天、6月征途系列嘉年华、10月征途全系周年庆、12月年终决战,让大家拥更好更舒服的游戏体验。

 


       ■强职业:通过广州见面会及其他途径,策划收集到许多玩家提出的关于“职业平衡”的问题,希望能让各个职业都有竞争力,不出现一家独大,制霸全服导致的大家都学同一职业的情况。2021年,《征途》项目组将会着手优化职业平衡,通过职业融合的方式,将冷热职业融合,职业克制循环,让每个职业发挥其突出特色,达到职业平衡,百花齐放的效果。
       ■大社交:广州见面会上不少玩家提出希望能增加玩家间的互动,感受交友的快乐。征途游戏的内核之一就是社交,都说无兄弟不征途,每位玩家都希望在游戏里升级更快PK更爽、好友遍天下。2021年《征途》将围绕家族、家园、副本等社交系统,推陈出新,增加玩家互动性玩法,玩家将收获更多社交玩法带来的利好,以及温暖而真挚的友谊。

 


       ■新比赛:战斗是征途永恒的主题之一,2018-2020我们推出了大型电竞赛事万人国战超级联赛、南北大战等。见面会上,玩家们都对赛事表示较为满意,并希望明年能推出更多的竞技比赛。2021年,征途全系将有更多的新比赛会推上日程,打造更丰富的比赛形式,如家族大乱斗等,同时将培养更多的金牌指挥官加入电竞大赛,陪伴玩家体验激情。
       ■大战区:《征途》万人国战、圣城战、总舵战等万人同屏厮杀的大型战役,是许多当前热门手游无法替代的火爆玩法。许多玩家都希望能推出新的大型战役,满足玩家渴望更多战斗的需求。策划表示在2021年,将打造更为恢弘的大战区,自由结盟,多国大战,让游戏的战争来得更猛烈!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即将到来的2021是我们更为期待的一个年份,大家对游戏的中肯建议我们都已经收到,未来的调优和变革,我们将全力以赴!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