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新年大服“新春福利”备战攻略

2021-02-02 21:1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牛年将近,《征途》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大服——“新春福利”区,目前已经开放角色预创建,将于2月5日火爆开服!届时指挥入驻,国家积分赛同步开启,兄弟姐妹们春节期间可以在这个大服里面相聚一堂,一起辞旧迎新,假日畅玩。
       既然是冲新区,等级、战力都不可少,那么这个新区有哪些福利、玩法值得我们去关注呢?笔者今天给大家讲讲“新春福利”新区的备战计划。

 


呼朋唤友齐入驻  拿家族万元激励豪礼!
       “新春福利”区有一个专属福利——家族万元激励计划,人人可得百变龙马!开区以后四大家族比赛火热开启,四大榜单排名前20位家族全员都可获得:百变龙马(1、2、3、10、20名次可获得)+海量珍稀道具奖励!这四个榜单分别是什么呢?
       1、家族总战力排行榜。
       2、家族龙舟竞速排行榜。
       3、家族历练排行榜。
       4、家族善恶殿竞速排行榜。
       众人拾材火焰高,家族玩家众多,就更容易抢得好的名次。所以,我们在开区之际,可以提前拉朋友一起入驻这个新区。届时,你和朋友们同一个国家、同一个家族,更容易将百变龙马收入囊中。

 


官方的福利  三大劲爆利好别错过
       备战新区一定要事先了解这个新区的专属福利,这样入驻以后才不会迷茫。那么,“新春福利”哪些专属福利是必须要抢下的呢?
       1、关注“征途”微信公众号领口令码新区礼包!自1月29日12点起,玩家可关注征途官方微信公众号,输入口令码“福利新区红包雨”,就可获得一个新区专用礼包CKD,待开区后,可在NPC老村长处兑换一份礼包。
       2、进驻新区,上线就可领30天日日惊喜箱,每天上线均可抽取一份珍稀奖励。还有全新30天签到,战力满足35万每天上线都能抽豪礼。(温馨提示:第一天要快速搞到35万战力哦。)
       3、开区7天秒杀活动,开区前7天,每天21:00、21:15、21:30将开启三轮秒杀活动。玩家将获得以下奖励其中一种:征途定制新春豪华实物礼盒、2021年征途定制新春台历、百炼升级令攻击/防御*2021、高级灵魂丹*2021、紫色修为经验丹*2021、永恒令*2021、弑天令*2021、血玉*2021、龙星升级宝石*2021、万元工资包*5、炫彩石*2021、随机天气珠*2021。
       牢记这三项福利,让你这个新区不花钱战力也能每日爆涨数十万!

 


赢在起跑线  抢48W红包点数
       红包点数是每个新区都必须要关注的,备战“新春福利”进自然要提前掌握抢48W新春红包的技巧。这48万红包点数是如何构成的呢?
       1、兄弟组团12W
       2、推荐国家3W
       3、预创建角色1W
       4、新区签到6W
       5、新区历练6W
       6、红包雨活动10W
       7、天天领压岁钱活动10W!
       最关键的兄弟组团12W是我们开区首日达成50万战力小目标的基础。进入游戏后请点开“手机”广告牌,绑定手机号码,获得组团资格。绑定手机号码后,可通过“兄弟组团”广告牌组团,领取组团红包点数。组团有几个关键点,我们要记一下:
       1、    组团的兄弟尽可能是本家族的成员。因为家族善恶殿和家族镖车给予的兄弟值是非常多的。
       2、    组团的兄弟一定要组队打名人堂副本。如果你每次名人堂副本都组满6个组团里面的成员。那么你会发现,兄弟值涨得飞快。
       3、    如果做任务,尽可能兄弟团的成员组队一起做。即使不能一起做,交任务的时候,也组上三两个兄弟团的朋友交。
       此外,新区还有很多隐藏的福利,依靠个人是很难达成的。比如抢国家镖车、抢boss……但是人多力量大,如果有靠谱的朋友一起玩更有优势。打架一起上,那这些隐藏的福利自然能被你们一揽而尽。备战《征途》新年大服“新春福利”,和好友一起宅在家hi翻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