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斩妖塔副本怎么过?新年送上轻松通关秘诀!

2021-02-19 15:1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久违的副本闯关玩法,终于在2021年与广大玩家见面。在时间成本备受重视的今天,《征途》斩妖塔面临吐槽最多的当属通关消耗时间过长。其实只要你掌握方法,每一关斩妖塔副本都可以实现轻松通关。

 

关于斩妖塔的奖励

 


       闯关斩妖塔副本之前,必须要了解下这个副本的结构。副本结构有三类,分别是斩杀妖魔、悠闲游戏、随机事件。
       奖励主要分两个部分:一为积分奖励,只有斩杀妖魔和悠闲游戏有积分奖励。二为闯关的礼盒奖励,有大量的龙星升星石、风雷精华、麒麟血石、圣麟菩提、英雄令、庇护石、经脉丹、龙凤石、远古龙魂、天书阁附魔碎片……只有斩杀妖魔和悠闲游戏两类有相应难度的关卡的礼盒,难度越大礼盒的奖励道具数量越多。
       由此可见,想获得更多的积分和礼盒奖励,挑战斩妖塔副本要尽量选择斩杀妖魔和悠闲游戏两类关卡。随机事件关卡只会给我们一些buff效果,这个效果增益并不明显。

 

残血禁卫  遇神杀神

 


       选择什么样的职业能让我们轻松过关?禁卫有一个特别逆天的增伤技能——愈战愈勇,该技能为被动效果,浴血模式下,自身每损失10%血量,增伤8%效果。这个效果是可以叠加的,这就意味着,浴血模式下,用“血凝”技能可以让自身增伤达到最大化。如果想让禁卫在这个副本里输出更逆天,还可修习双二重禁卫。具体修法如下:
       1、弓箭消耗93个技能点数,修习到强化二重箭。
       2、其余技能点全部修习禁卫,放弃无敌。禁卫具体加点如下:浴血+7;英勇物+7;英勇魔+7;御剑乘风、霸气伏魔不学;剑诀+7;浴血剑+5;飞血剑+5;血刃物+6;血刃魔+6;血凝+7;百邪不侵+7;越战越勇+7;血性+7;剩余技能点全部加最终三个技能。
       3、其他没提及的可以不学,如有空余技能可以考虑修习召唤职业无敌技能幻影迷踪。
       那么,进入副本如何操作呢?
       1、进入副本后先跑到地图中央,然后使用“血凝”技能。
       2、接着选择“斩杀妖魔”关卡,boss出现后马上双二重火力压制秒杀。
       3、如果击杀boss后还被boss放出的环境技能秒杀,一定要复活角色,重复第一步操作再选择下一个“斩杀妖魔”关卡。
       此外,想轻松打副本怎能少得了召唤师职业呢。无论是无尽副本,还是九黎遗迹,召唤师都能玩得转。那么,斩妖塔副本,召唤师如何玩呢?

 


       1、召唤一个宝宝丢到地图中央,定点挂机自动攻击所有怪物。
       2、然后身为主角的你,可以跑回起点静待它收割奖励。
       3、如果你想通关速度更快一点,还可以顶着40秒无敌平A“斩杀妖魔”关卡的boss。毕竟召唤师的无敌技能冷却只有100秒,其他小技能也很好用。
       斩妖塔副本每周可以闯关3次,每个月积分会进行清零。建议各位每周抽些许时间一次性闯关三次,以免错过丰厚的奖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