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老玩家指路  教你抢“中小号春天”资料片福利

2021-03-18 20:3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21《征途》最关注中小号玩家体验的“中小号春天”资料片将于3.19推出。遥想当年,笔者就是乘着“中小号春天”这阵春风,战力一举冲破瓶颈,成为某个小区的一国之君。如今“中小号春天”资料片再度来袭,身为老玩家的笔者提供一些个人经验,希望能为各位指路,助大伙抢尽“中小号春天”资料片福利。

 


一、上手新职业,玩阴阳师抢副本福利
       “中小号春天”资料片会对现有副本进行一些革新或者减负。资料片推出以后,必然好活动让我们难以抽身推副本。这个时候,官方推出新职业阴阳师,应该是大有用意。笔者认为阴阳师不仅仅是能让中小号在游戏里面找到存在感那么简单。由目前已经透露的新职业技能介绍可以看出,阴阳师更是一个能让中小号大大缩短各种副本时间的新职业。
      故此,笔者建议各位,想抢中小号春天的福利的同时,又不舍得落下现有副本的丰厚奖励。就一定要玩转阴阳师。目前游戏内已经开启“职业切换”功能,也就是在不影响你当前主职业的情况下,依旧能修习新职业阴阳师。

 


二、背靠大树好乘凉,入驻大家族撸资料片福利
       相信各位都是经历过春节大型活动的过来人,也必然明白一个道理:《征途》官方近年来每次资料片都会把很多重点奖励放在家族活动里,目的就是为了增强玩家之间的交互,让咱们体验到“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氛围。因此身为老玩家,笔者在这里提醒各位:中小号春天资料片活动期间,一定不要错过各种家族活动。尤其是以下几项家族活动:
       1、家族在线豪礼,一个拼家族同时在线人数的活动。其中最高奖励是35人在线的那个档次。如果你的家族对这个奖励不重视,那就一定要多在家族聊天频道告知他们。活动期间每天20:00和21:10这两个时间点一定要上线并且留在本期哟。
       2、家族大富翁活动,目前游戏内已经开启,各位每天一定丢骰子(温馨提示:除了完成大富翁界面内的今日任务外,喝“不负当下”酒也有几率获得筛子哦)。
       3、即将开启的家族大乱斗,笔者预测这个玩法将是中小号春天资料片福利最丰厚的活动。
       家族活动福利多,想撸尽家族相关的福利,入驻一个大家族很有必要。与其临时抱佛脚找家族,不如在资料片还没更新前,提前进一个靠谱的大家族。
       “中小号春天”资料片再度来袭,来《征途》把握机遇,一起抢尽福利提战力。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