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兄弟周年•聚,官方来买单”活动开启!

2021-04-14 15:4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系列16周年庆典4月16日开启,在周年·聚新版本送多重福利外,将围绕聚·有情主题推出“唱响征途全民K歌”;“征途原创作者挑战赛”;“兄弟周年•聚,官方来买单”三大情怀活动。
       从今日起,“兄弟周年•聚,官方来买单”活动正式开启,兄弟姐妹线下欢乐聚会,可获得诱人线上奖励;达成要求的聚会团队,就有机会获得官方的聚会报销,上限5000元京东卡。不要犹豫了,现在就来参加吧!
点击查看活动专题(https://zt.ztgame.com/act/znparty/

 

16年游戏之路  无兄弟不征途!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16年前,我们在那风华正茂的青春年华里,与征途热血相遇,怀抱着武侠梦,开始仗剑天涯。因缘际会,我们每一个人都在游戏中,与兄弟相遇相识,一起通宵刷怪、一起打BOSS、一起杀敌,相互扶持、帮助。

 


       什么是兄弟情谊?当你缺银子、缺装备时,会有人将通宵“捡垃圾”所赚血汗钱倾囊相助,不问几时还,只因是兄弟!当你半夜打BOSS遭人围殴时,只要一通电话,已经入睡的他们必然第一时间支援,和你并肩作战,与敌人死磕到底,不必言谢,只因是兄弟!
       这就是征途的武侠世界,以义气为重,大家成为无话不谈的兄弟、生死与共的战友。在征途多年的战火纷飞中,形成了属于玩家特有的游戏文化与精神,那就是——无兄弟,不征途!

 

兄弟线下周年•聚  官方为你来买单!
       在征途系列16周年庆典来临之际,将以聚·有情为主题,推出“兄弟周年•聚,官方来买单”活动,游戏里这些好兄弟,不论你是同城相聚,还是跨省面基,快来参加活动,感受兄弟线下相聚的欢乐与情怀,就能收获线上奖励,聚会消费还有机会由官方买单。

 


       “兄弟周年•聚,官方来买单”活动,形式与内容由大家自由决定、组织、开展,五湖四海的玩家们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与兄弟姐妹们相聚,举杯小酌或放声高歌,然后上传聚会照片、现场祝福视频,领取免费福利。

 


       ■所有成功参与了线下聚会并上传聚会照片的队伍成员均可获得“兄弟·周年聚礼包”1份。
       ■所将从成功上传聚会照片、祝福视频和聚会发票的队伍中挑选若干队伍报销聚会花费,最高可获得聚会花费的等额京东卡5000元。
       (具体规则可查看专题页面: https://zt.ztgame.com/act/znparty/
       征途品牌16周年庆典,“兄弟周年•聚,官方来买单”已经开启,快来查看活动详情,与兄弟姐妹们一起开心周年聚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