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非职业类实用性技能揭秘——奇缘宝宝篇

2021-04-21 17:1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唯战力论实力早已成为过去,《征途》牛号除了拥有强大的压制能力外,还具备着众多非职业类实用技能,这样才能在各种赛事里面独领风骚!今天,笔者给各位揭开《征途》奇缘羁绊技能的神秘面纱。

 


羁绊技能——神力破敌
       近期最受关注点的莫过于“征途奇缘”系统,因为哪吒闹海系奇缘宝宝推出等级鉴定和品质鉴定活动。在活动期间一步到位搞满这套奇缘宝宝的等级和品质绝对是收益最大的。不仅可以拥有一年时效的超高鉴定属性加持,还能拥有实用性极强的被动触发型羁绊技能——神力破敌!
       神力破敌:被动技能,10秒内,每次攻击同一名敌方玩家,将会对其施加一层“破碎”效果,当“破碎”效果达到三层时,将减少敌方玩家大量双防,持续15秒,不可被清除。减少的防御数值为技能释放者最大生命值的5%。被减少双防的玩家至少保留30%的防御。
       如果你问这两个技能哪个更厉害值得选择?小学生才会做选择题,成年人自然是全都要。这两个技能都是被动触发,不用担心会增加你的操作成本。特别是“神力破敌”技能,配合目前的鉴定活动,搞出这个技能是性价比极高的。切莫小看减少的防御数值等额于5%血量值。要知道3500万左右战力的角色,血量值就能轻松达到20亿。20亿的5%就是减少对方1亿的双防,而且还持续15秒。
       减低对手一亿的双防可以让你每次攻击至少能多输出1亿伤害,实战出暴击、神圣一击这伤害达到2亿那是丝毫不夸张的。而目前玩家都是刷出极限攻速的,15秒至少能输出25-30次伤害,加起来就是接近60亿的伤害值!如果是玩双二重箭的玩家,这个值还可以翻一番。(该值参考3500万左右的战力号)

 


羁绊技能——降妖伏魔
       目前征途奇缘系总共推出两套奇缘宝宝,分别是:西游奇缘和哪吒闹海。每套各有5种奇缘宝宝,将其等级提升至20级即可获得非职业类实用性技能。其中,西游奇缘五种宝宝升级到20级后可以获得羁绊技能——降妖伏魔。
       降妖伏魔:被动技能,当攻击西游奇缘羁绊等级低于自己的敌方玩家,会对其施加一层“伏魔”效果,持续10秒,当效果达到三层时,对手会受到玩家自己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
       因为该技能为被动技能,不需要我们手动释放触发,所以实用性也是非常高。这相当于每6分钟可以对敌方造成10%的生命上限额外伤害。很多玩家担心无法将“伏魔”效果叠加到三层。其实《征途》输出频率非常高,每次攻击加1层,三层也就三次攻击只需3秒不间断输出就必然触发这个伤害。当然,前提是你的羁绊等级要高于对方。所以有情缘宝宝经验丹就赶紧升级提升羁绊等级吧。
       赶上哪吒闹海鉴定活动的您心动了吗?快给自己的角色激活强悍的羁绊技能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