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重制区】4月23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1-04-22 20:47: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4月23日10:05-11:05对重制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周年庆活动--家族礼包
活动时间:4月21日-5月2日
       活动期间参与家族礼包活动,可获得新征途传,坐骑,时装。


二、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4月23日
       活动期间,开放天降鸿福活动,在线就可获得:十大诗词,天书阁古文观止,法器兑换券等珍稀奖励。


三、家族首领奖励升级
       家族首领奖励升级,增加家族兑换令掉落,获得的宝箱有概率获得法力珠,头衔令,摩羯时装等稀有道具。


四、神秘商店调整
       神秘商店去除部分材料包,新增坐骑兑换券、部分坐骑图鉴;
       新的坐骑券可兑换:清平乐,景云夜岚,落尘飞,猎奇,虚空,小糊涂仙,苍穹变,地狱烈焰坐骑。


五、全新特惠礼包
       新增4个特惠礼包:无暇升级宝石特惠包,血玉特惠包,暗玉特惠包,法力珠真特惠包。

 

六、非绑寻龙决(最后一期)
活动时间:4月23日-5月6日
       最后一期非绑寻龙诀挖宝活动开启,此后非绑寻龙诀活动将不再开放,切勿错过最后的机会。


七、勇者试炼奖励调整
       勇者试炼活动新增:天绝版黄金天秤座碎片,绝版黄金处女座碎片奖励。


八、封印经验
       211-220级新增封印加成。

 

九、本国boss优化
       1、增加开启总次数,每天开启本国boss副本次数为6次(包括盟国)。
       2、本国boss刷新地图关闭心心相映传送功能。

 

十、新赛季段位赛将于5月2日开赛
       本届段位赛将于4月26日排位赛结束后正式结束,赛季奖励可于4月27日-4月30日领取。
       新赛季段位赛将于5月2日正式开赛!新赛季段位奖励大幅提升,奖励新增绝版黄金狮子座坐骑、时装、13星升星石。
       新赛季关闭本区排位奖励,原本区排位奖励神器戒指转移至全区排位榜领取。


十一、风雷翼可在风雷翼进阶界面进行分解,分解后返还60%进阶道具。


十二、调整练兵150级以上的经验,斗魂地图掉落物品数量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