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阴阳师段位对抗策略——上篇

2021-04-29 14:5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阴阳师职业推出后,因为各种优势技能和超强辅助能力,已经荣升《征途》第二热门职业。第一是哪个职业呢?榜首自然还被禁卫牢牢握在手中。但这也掩盖不住阴阳师职业的强势光芒。
       很多朋友觉得阴阳师只适合打副本刷怪,那你可能还没有找到它的正确打开方式。笔者认为,阴阳师在各种赛事里面同样给力。现以段位赛为切入口,为你献上阴阳师段位对抗策略。

 


知己知彼,无敌与大洗的较量
       笔者认为,阴阳师主要特色就是拥有各种“无敌”效果技能,了解它们、用好它们是阴阳师职业玩家PK制胜的关键。
1、阴阳咒印,冷却60秒,拥有无敌效果5秒。
2、庇护神符+神符附身,冷却40秒,能让你拥有10秒无敌效果。
3、恪守,冷却100秒,携带40秒无敌效果
       以上是阴阳师三大无敌技能,如果你的无敌时间或者冷却时间没有达到上述的极限,建议提升职业宝石等级。这类技能只有一个克星,那就是各种带“驱散”效果的“大洗”技能。如果没有这些“大洗”技能,身为阴阳师的你在无敌时间内将刀枪不入!那么,能驱散阴阳师无敌效果的“大洗”技能有哪些呢?
1、职业洗,基本每个职业都有一个“大洗”技能。这类技能大部分是60秒冷却的。(部分冷门职业还是120秒。)
2、征途传——“西游十景”携带的大洗“五圣成真”。这个冷却时间也非常短。
3、金箍字纹套装激活的技能“静心诀”也是一个大洗。
(温馨提示:帮派洗幻影迷踪的技能当前版本是无法清洗阴阳师各种无敌技能的。)
       由此可见,我们的对手基本上都会配备3个大洗,对应克制我们的三个无敌。但是也不必太担心,因为所有的大洗冷却时间都不会低于60秒。很多玩家“五圣成真”、“静心诀”的冷却时间还停留在240秒,甚至360秒以上呢。

 


步步为营,见招拆招
       那应该如何消耗对手的大洗呢?笔者摸索的策略如下:
1、战斗开始前2秒先用冷却30秒的“魂兮”复活木式神和释放技能“庇护神符”。(经历百战后,笔者认为木式神是五行式神里面,最适合PK的。所以,一定要控制好上次召唤出的式神对象。卡到木式神以后就只用“魂兮”这个技能复活式神,切莫重新使用“五行式神”技能。)
2、开战后疯狂输出的同时,要时刻留意自身血量变化,低于30%左右马上释放“神符附身”获得10秒无敌效果。(如果血量没到,也要计算时间,在“庇护神符”将消失前3秒释放“神符护身”。)
3、如果第一步的10秒无敌被洗,则马上放英雄技能“阴阳咒印”获得5秒无敌效果继续战斗。
4、“阴阳咒印”被洗后或者时间结束后,释放“恪守”的同时拉开距离拖时间10-20秒左右。(具体时长要观察你“神符附身”的冷却时间和对手强弱,拉距离拖时间对阴阳师是非常有利的,因为我们的“木式神”宝宝会一直给我们回血。)
5、“恪守”时间结束后,冷却40秒的“庇护神符”+“神符附身”续航。
       运用好五行式神和各种无敌技能,是玩转《征途》阴阳师职业的关键。但这只是阴阳师以守为攻的策略,想了解阴阳师如何转守为攻的朋友请关注下篇攻略内容。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