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6.12征途嘉年华线下盛典直播观看方式

2021-06-11 16:2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21征途嘉年华线下盛典6.12开启,巨人网络园区和广富林遗址公园双会场都将举办重要活动、发放丰厚奖励。未能到达现场的小伙伴们不用遗憾,大家可通过直播,围观嘉年华盛典的现场狂欢。

 

荣耀玩家闯巨人  为全区玩家砍福利

 


▇直播时间:6月12日13:30-15:25
▇观看方式1:在《征途》游戏内,点击屏幕右侧的弹框提示,即可收看。

 


▇观看方式2:用手机下载快手APP,搜索“征途IP”并关注。
点击进入“征途IP”的快手界面,找到“作品”一栏,并进入,即可收看砍福利直播。

 

 

 


广富林遗址公园  决战皇城之巅!

 


▇直播时间:6月12日16:45开始
▇观看方式1:在《征途》游戏内,点击屏幕右侧的弹框提示,即可收看。
▇观看方式2:用手机下载虎牙APP,搜索“征途嘉年华”直播间即可收看。

 

       征途嘉年华线下盛典即将火热开启,快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收看盛典直播吧,激情、福利、欢乐,大家一起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