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原创文学征文大赛今日火爆开启!

2021-06-11 10:3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飞文舞墨,书写征途!为庆祝2021征途全系嘉年华,巨人网络征途IP与阅文集团联合举办“2021征途原创文学征文大赛”,今日起大家可踊跃投稿,争拿大奖!
       ▇在参赛页面中,发表与征途相关的小说,或其他文学创作。
       ▇参与征文大赛,冠军将获5万现金大奖!亚军可得2万现金!优秀作品奖将获得1000元现金!
       点击查看详情:https://ztxl.ztgame.com/act/zw2021/

 


       征途IP与阅文集团跨圈合作的“征途原创文学征文大赛”,是征途系列运营16年来首次与大型文创平台合作开展的征文活动,诚邀大家自由发挥想像力,书写征途元素相关小说及其他文学创作,可以是武侠类、玄幻类、都市类、科幻类……不限类型、只限原创。
      ■武侠类:征途是武侠的世界,玩家可以进行武侠类的小说创作。游戏中的武器、秘籍、战争、兄弟情义都能为你提供小说创作的思路。 
       ■玄幻类:不需要受科学与人文的限制,也没有时空的限定,大家可以自由发挥想象力,以征途任意一个元素为出发点,发散思维,打造自己的征途玄幻世界。
       ■都市类:玩征途的人们,都身处现实世界,你的世界是怎样的?可以从征途的元素中,抽取你需要的部分,进行现代、都市、爱情等相关创作。
       ■科幻类:征途与科幻的结合,是不是特别新奇有趣?你可以脑洞大开,与你的征途来一场科幻邂逅,相信也别具一番风味。
       ■爽文类:有关游戏的任何文字,升级打怪、兄弟友情、家族轶事、国家风波、赛事体会……只要是正面积极的都可以写。
       备注:征文包含但不仅限于以上的题材与思路,大家可随意发挥,进行创作。

 

       从今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发表征途有关的小说、文学创作,赢取属于你的文学大奖:
       ▇冠军(1人)5万现金奖!
       ▇亚军(2人)2万现金奖!
       ▇优秀作品奖(10人)1000元现金奖!


       2021征途原创文学征文大赛今日正式启动,快来参与活动吧,飞文舞墨,妙笔生花,走上文学的征途!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