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嘉年华新区火爆  全区玩家迎来无妄之海新地图

2021-06-12 16:0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21征途全系嘉年华线上盛典6月11日隆重开启,《征途》嘉年华专属大福利新区——“嘉年华三亿福利”人气棚爆,极度火爆。线下盛典6月12日狂欢引爆,在无数双眼睛的关注下,全区玩家迎来全新地图——无妄之海的开放!

 

霸王大陆炸了 制作人宣布全新地图无妄之海开启!
       霸王大陆居然炸了!自2016年《征途》首次开启霸王大陆地图以来,这片广袤的大地就因为丰富多元的活动,成为玩家汇集的繁华盛地。
       2021年5月14日,这片玩家们无比熟悉的地图毫无预兆突发异象,霸王大陆的霸王剑冢忽然再现人间,似乎有劫数将至。种种诡异引发玩家们的猜测与热议,官方也紧急进行调查,呼吁全区勇士们齐心协力对封印进行修复。

 


       因封印最多坚持到6月12日,就在嘉年华线下盛典当日,谁也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万众瞩目之下,霸王大陆在修复封印的最后关头,炸裂了!随着天崩地裂般的响动,玩家们熟悉的霸王大陆顷刻之间被炸毁,游戏中一片哗然,诧异、震惊、激动……写满了屏幕。
       就在大家乱成一锅粥之际,《征途》制作人在嘉年华现场宣布——霸王大陆炸毁后,崩裂沉入海底,在海面上形成了一个新的神秘入口,玩家可以通过神秘入口进入全新地图无妄之海,全区玩家即将迎来一片五彩斑斓的新世界。

 

斩妖除魔  迎接无妄之海的绚丽与精彩!
       霸王大陆炸毁后,崩裂沉入海底,传说霸王大陆碎裂之地受到无妄之海的灵气滋养,吸引了大批鲛人族移居至此,全新地图无妄之海也由此而来。但无妄之海地图并非立刻就能进入,霸王大陆沉没后,在海面上形成了一个新的神秘入口,一直盘踞着魔气,因受到海上魔气的侵蚀,司命魔化了!每日整点,玩家击杀魔化的司命,并使用魔气净化药水净化海上魔气,方可开启海面神秘入口进入无妄之海。

 


       无妄之海究竟是一片什么样的海底世界?光怪陆离的海底是否美轮美奂、粼粼波光?是否有如花朵般璀璨斑斓的珊瑚?是否有千奇百怪的鱼类?是否有贵重的珍珠?是否有海妖、海皇……《征途》16载,开启过许多陆地地图,这是首次开放大型的海底地图,更加新颖有趣,也更加神秘莫测。
       全新无妄之海开启后,可能会推出与海洋相关的主题玩法,让玩家感受到趣味、激情的同时,收获到丰厚奖励。

 


       《征途》无妄之海新地图来袭,全区玩家快来齐心协力一起斩妖除魔,揭开无妄之海的神秘面纱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