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新地图开门任务“斩妖降魔”攻略

2021-06-22 11:4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斩妖降魔”任务奖励和修复霸王大陆奖励相同。此前因为内心重视度不够,没拿齐个人进度奖励的这次可要上心些啦。下面,笔者为各位带来新地图开门任务“斩妖降魔”攻略。


第一步:击杀魔化司命,抢足8枚魔化神芝草
        “斩妖降魔”任务流程远比修复剑冢简单,玩家只需要击杀魔化司命就可以获得魔化神芝草。而打开魔化神芝草能获得“魔化净化液”。但是,每个小时刷新的司命数量是有限的。在狼多肉少的区,很多玩家可能在击杀8个司命的路上举步维艰。那么,击杀司命有什么技巧呢?
1、击杀司命优先选择组满6人组队进行,不仅效率高,也能让其他的更多玩家有司命可打。
2、整点到来前,提前组队到弱国边境刷新司命的地方等候,这样能更容易完成击杀8个魔化司命小目标。
3、加入占领王城的本国帮会,击杀司命数量可以减半。这样击杀4个就能获得8枚魔化神芝草。
4、如果本帮会无法占领本国王城,可以考虑占领中立区城镇——机械工厂。这样每天击杀魔化司命的奖励翻倍,只需要击杀4个就能完成任务。
5、升级征途奇缘“孙悟空”。只需要把它提升到10级,就能每天击杀司命数量减半,奖励翻倍。配合王城占领帮会或者机械工厂占领帮会效果,每天击杀2个魔化司命就能获得8枚魔化神芝草。


第二步:净化魔气提任务进度 迎接新地图到来
        击杀司命获得“魔化净化液”后,很多朋友可能不知道怎么使用。点“立即传送”也只是把玩家送到边境,这反而会让不少朋友一脸懵逼。笔者建议各位,直接飞用竹蜻蜓飞边境坐标(290,75),这样可以直接发现一个魔气幻象。
        如果每次击杀司命,都跑来这里净化魔气一次,那是比较麻烦的。笔者一般囤3天左右的“魔化净化液”再一次性前往边境坐标(290,75)进行净化魔气。这样能节省不少时间。毕竟嘉年华活动比较多,能省下的时间就尽可能省下去做其他活动。
        净化魔气和击杀魔化司命都能获得“剑冢”系统的奖励。尤其是净化魔气的人进度奖励,是非常丰厚的。不仅仅有大量的普通剑谱奖励,还有大量的神剑礼盒。所以,在新地图没开之前,一定要多关注“斩妖降魔”任务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