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7月三大必玩活动

2021-07-13 14:3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炎热的七月,三伏天来袭,居家吹空调玩《征途》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这个七月,游戏里有什么好活动呢?

 


NO.1龙星大赛
       《征途》7月奖励最为丰厚的龙星大赛是我们的必玩项目。这一次龙星大赛积分奖励上限增加到200万档次。这总共为我们带来多少奖励呢?
1、王者护符约18700枚。
2、法力珠约5200颗。
3、圣星升级宝石约2920颗。
4、龙凤石约4750个。
5、指定护身符宝石锦囊约36250个。
6、龙星升星石(12星)10个。
7、宝石精华约170000颗。
8、征途传—神·十大板块3000张。、
       毫不夸张的说,拥有以上奖励可以让你的战力轻松增加百万以上。那么,玩龙星大赛有什么技巧呢?最简单的技巧就是囤够50万颗龙星升级宝石,然后利用自动砸星功能砸12星。成12星的时候看这颗龙星的积分,如果积分低于8000的直接在龙星重铸界面进行“精华提炼”。

 


NO.2雀神之神
       《征途的》雀神之神就是“国粹”玩法,不过有的朋友还是不太会打,今天就来教教麻将起牌时的基本技巧:
1、自摸和牌,生张更妙。一般来说,打麻将的时候熟张比生张是更容易胡牌的,但是如果想要自摸和牌,那就更需要是生张。因为没有出现在牌面上,也就代表被摸中的概率是更高的,越是在牌局的后期,生张出现的越多,同理自摸的几率同样也会增高。而熟张因为已经出现了多次,被自摸和牌的几率自然也小。
2、那面对麻雀完全是小白,甚至连牌都不认识的朋友怎么办?我们可以参考官方给的“牌型查看”,留着我们最容易记牢的牌。例如带万字的牌,我们把所有带万的牌留下,其他的都打出去。然后慢慢凑清一色、清一色四暗刻、和清一色七对子。
3、可能还有更高等级的小白是不会打牌摸牌的。这里说明下规则:开局摸一张以后,必须打出去一张才能再摸牌。每日摸牌有次数限制,家族助力能增加次数。摸牌100次还给任选牌的,不怕胡不了。

 


NO.3家族凝聚力&周周乐
       《征途》同时开放家族凝聚力和周周乐活动真是难得一见,让我们在这个周末做做活动就能获得丰厚的奖励。这样的好活动自然是不能错过的。周周乐想必各位已经非常熟悉,就是做日常任务获得抽奖领奖次数,然后根据每天获得的抽奖次数抽取心仪的奖励再领取。
       而家族凝聚力则是需要家族的兄弟姐妹共同努力才能获得更多的抽奖次数,家族活动所获得的积分占比很高,还没有加入活跃家族的小伙伴们赶紧找个靠谱的家族获取更多的奖励。
       这个七月,玩《征途》绝对不会寂寞。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