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2021《征途》装备附魔系统全解

2021-07-14 14:2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随着游戏的深入,我们角色的底子会越来越厚。底子厚,基数大,玩《征途》装备附魔系统优势非常明显。很多玩家觉得附魔系统套装加成初出的时候很惊艳,后期就不太行。其实,是你忽略了附魔升级的加成。

 


介绍:装备附魔激活
       目前,装备附魔系统目前推出8大类附魔,分别是:
1、纹章附魔。
2、经脉附魔。
3、英雄附魔。
4、龙凤吟附魔。
5、天书阁附魔。
6、名人堂附魔。
7、灵纹刻印附魔。
8、寒冰麒麟附魔。


       《征途》角色全身11件装备,每一件装备都可以同时激活8种附魔石。激活附魔后,该装备将根据自身属性,增加物理攻击力、魔法攻击力、物理防御力、魔法防御力其中一种属性。其中激活攻击部位直接增加50万相应的攻击数据,防御数据则是40万。副手部位如果是双防属性的,会增加双防40万。
       举个例子:如果你身上的防御装备是物理防御为主的,激活后将增加物理防御,攻击部位装备也类似,如果装备本身是增加物理攻击力的,那么激活的附魔也是增加物理攻击力。单纯一件武器,激活8种附魔就能增加400万对应的攻击力,由此可见,附魔这个系统加成的数据非常惊人,绝对是值得我们花精力深研的系统玩法。
       此外,附魔激活后,升级加的属性和附魔相应系统总属性关联。相信各位都有印象,天书阁附魔每次升级加的数据都非常多。那是因为天书阁这个系统本身给我们加持的数据就经天纬地的。相应的附魔升级加成自然也不会含糊。

 


攻略:激活石免费途径
       在《征途》这款游戏里面,想要激活装备上的附魔,就需要一个对应的激活石。例如想激活天书阁附魔,每个部位就要消耗一个“天书阁附魔激活石”。这些激活石,目前都有免费产出的途径。
1、七色花榜单活动。官方会不定期推出七色花榜活动,这个活动会同步开启侠侣副本,一般情况是7天期间。只要我们七天不缺席就可以稳拿一个任意种类的附魔激活石。笔者优先兑换天书阁附魔激活石。
2、荣耀联赛升级奖励也可以获得灵魂刻印附魔激活石和纹章附魔碎片。(ps:3600个纹章附魔碎片可以兑换一个纹章附魔激活石。)
3、每周星期二、星期四参与全区家族争霸赛。胜利可以获得800个经脉附魔碎片(3600个碎片可以直接兑换一个经脉附魔激活石。)此外,获得该赛事的搬运MVP、杀敌MVP、爆车MVP、占领MVP分别会额外得到一个对应的MVP礼包,打开也是可以获得100个经脉附魔碎片的。
       

       如果你是玩《征途》时间比较长久的玩家,觉得自己的数据提升不起来,建议考虑附魔系统猛增数据。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