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非R玩家的“决战七夕大区”攻略

2021-08-13 14:1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七夕”悄然来临,《征途》为我们开启了大福利新区——“决战七夕大区”。该区将于8月13日17点火爆开服。那么,非R玩家玩“决战七夕大区”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重点呢?

 


重点1:击杀花怪得七色花奖励
       《征途》七夕新区版本内容公布后,最受玩家关注的是“七色花榜奖励升级,击杀花怪可获得大量七色花奖励,人人可得七色花,为新区玩家带来了莫大的商机。以往新区,女玩家想收七色花只能花大价钱到商人手上收购。在花榜激烈的时候,七色花更是有市无价!
       如此稀有的奖励,这次开启的“决战七夕大区”直接打花怪就能获得。这就意味着,我们入驻新区抢花怪就等同于抢钱,但是玩法并非如此简单,只有本区购买人数达到一定数量,才会在王城召唤小怪-花怪,击杀后才可以获得七色花奖励。
       可能有玩家会疑问:如果没人购买,那是不是就没花怪打呢?根据笔者多年跑新区的经验: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决战七夕大区”是年度大区,十大指挥坐镇!这样的大区,最不缺的就是各种豪杰大号,所以花怪刷屏的盛况一定会在这个区出现的。

 


重点2:入驻大家族,抢家族万元奖励和百变龙马
       《征途》每个新区都有大家族比赛开启,开区30天后,四大榜单排名前20位家族全员可获得:百变龙马(1、2、3、10、20名次可获得)+海量珍稀道具奖励!
       《征途》官方近年来每次资料片都会把很多重点奖励放在家族活动里面。开七夕新区自然也不例外。为了增强玩家之间的交互,让咱们体验到“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氛围,跟着大家族走,抱着大家族的大腿是绝对不会错的。具体哪些家族活动能让我们获得更多奖励呢?
       1、努力提升自身战力,不拖家族后腿。大伙齐心协力抢家族总战力排名奖励。
       2、学会划龙舟,做给力的队友,抢家族龙舟竞速奖励。
       3、家族活动不落空,为家族累积历练,抢家族历练排名奖励。
       4、研究家族善恶殿玩法,至少学会卡位,抢家族善恶殿竞速排名奖励
       《征途》家族活动福利多,但想撸尽新区家族相关的福利,入驻一个大家族很有必要。与其临时抱佛脚找家族,不如跟着指挥走,入驻指挥的家族。
       七夕大福利新区——“决战七夕大区”,福利最诱人的大区,等你来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