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适龄提示

2021-08-25 11:0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1)本游戏是一款玩法多样、内容多元化的角色扮演类游戏,适用于成年用户。


2)本游戏以中国武侠文化为基础,融合竞技对抗、休闲娱乐、修炼成长等丰富内容。以写实细腻的2D画面,铺陈出一个古朴又极具古风武侠风格的世界观,玩家置身其中,可以直观的感受到恢弘大气与历史的厚重感。鼓励玩家之间的公平对抗,自我学习成长,不宣扬不当对抗行为。游戏中有基于文字、语音、表情等陌生人社交系统。


3)游戏中有用户实名认证系统,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将不能进行游戏。


4)本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主线剧情,一步步地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中儒家、道家、法家、墨家的各种哲学思想,饱览各个时期具有代表性的华夏建筑,在游戏的过程中体味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游戏设有多重社交系统,包括家族、帮会、组队等,并设有团队副本、任务、竞技比赛等,让玩家之间更好的进行交流,有助于提升玩家的沟通协作能力。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