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五行减伤解析

2021-09-10 11:2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圣星提升已经上线有一段时间了,很多玩家通过挑战目标(圣星提升界面内)、日常奖励兑换券、段位赛、七色花榜等途径积攒了大量的圣星升级宝石,有了这些产出,提升一套8星圣星套也是很轻松的。
       与圣星提升同步上线的五行养成也于近日对玩家开放。每件装备的五行养成需要通过提升圣星等级来解锁,因此,推迟开放也是充分考虑了玩家提升圣星等级需要一段时间的问题。

 


解锁功能
       单件装备历史最高圣星等级达到8星时解锁该装备的五行养成功能。

 

五行属性
       五行养成的属性分为:金、木、水、火、土五种。可在人物(C)-属性-详细属性中查看当前装备的各项属性总和。

 

五行养成
       养成道具:五行养成石
       养成机制:使用一定数量的五行养成石养成五行属性,每次养成有概率成功,成功后随机增加一种属性区间随机数值,失败则增加1点幸运值,幸运值满后,下次养成必定成功。

 

道具获得
       缉拿大盗任务;
       抽奖礼包、抽奖积分奖励。

 

减伤效果
       单项减伤百分比取决于双方该项属性值的差值,属性值更高的一方获得最低4%,最高10%的减伤效果。
       例如:A的金属性值高于B的金属性值,当B攻击A时,A获得百分比减伤效果。

单项属性减伤效果表如下:

结合上表,以A和B的金属性值为例:
       假设A的金属性值为0,B的金属性值为0,差值为0,则双方都没有减伤效果;
       假设A的金属性值为1,B的金属性值为0,A高于B且差值为1,满足区间1-50,当B攻击A时,A获得4%减伤效果;
       假设A的金属性值为50,B的金属性值为25,A高于B且差值为25,满足区间1-50,当B攻击A时,A获得4%减伤效果;
       假设A的金属性值为10,B的金属性值为60,B高于A且差值为50,满足区间1-50,当A攻击B时,B获得4%减伤效果;
       假设A的金属性值为10,B的金属性值为61,B高于A且差值为51,满足区间51-100,当A攻击B时,B获得4.5%减伤效果;
       假设A的金属性值为4000,B的金属性值为999,A高于B且差值为3001,满足区间3001及以上,当B攻击A时,A获得10%减伤效果(单项最高减伤效果)。

       五行整体减伤效果取决于单项减伤百分比的总和,最高获得50%的减伤效果。


例如:
       A的金、木、水属性均高于B的金、木、水属性;
       B的火、土属性均高于A的火、土属性。
       当B攻击A时,A获得金、木、水属性减伤百分比总和的减伤效果;
       当A攻击B时,B获得火、土属性减伤百分比总和的减伤效果。
       单项压制可获得最低4%,最高10%的减伤效果,因此:
       A可获得最低3*4%=12%,最高3*10%=30%的减伤效果;
       B可获得最低2*4%=8%,最高2*10%=20%的减伤效果。

 

套装加持
       当圣星套装达到一定阶数时,对五行属性值有百分比加持效果,基础数值越高,提升的数值越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