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破减伤攻略!《征途》骨灰玩家教你减免物减——下

2021-09-26 15: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增加减伤效果的途径不少,很多玩家双减都堆得特别高。但是,认真的玩家都会发现,减免“减伤”这个属性是可以克制对手的减伤效果的。想要破对方的“物减”,以下的攻略也值得你观看。

 


套装:附件套装减免减伤
       眼尖的玩家应该会发现,《征途》在前不久的版本更新中,白送了很多玩家一个套装效果。那就是附件套装。附件套装激活条件包括:
1、永久霸天资质达到11,刷新数值百分比最高的属性为主属性。
2、马牌唤醒以后,对应攻防属性为主属性。
3、寒冰麒麟达到完美紫一阶。
4、护身符达到璀璨等级,镶嵌的必须为唯一的护身符宝石作为主属性。
5、风雷翼唤醒的单一属性为主属性。
6、马匹装备攻击的3个部位和防御的两个部位,关联对应的主属性。
       主属性为攻击属性一致时,攻击的对手敌人如果8灵魂一致,那么,就会降低对方非灵魂减伤20%。如果8灵魂不一致,就会减低对手双减20%。有朋友会问,对手如果是物减玩家,那么,这个套装是不是就无法减免对手的物减?这套装好像也只对魔减玩家才能触发减免对手物减的效果呀。理论上是这样的。但是,《征途》有些技能是可以让对手的衣服、副手失效的。配合这些技能,这个套装效果就非常有效了。

 


天书阁:古文观止
       《征途》的天书阁很多玩家都知道,因为吃天书加数据在前期是非常快的。但是到了天书养成的后期,加的属性就不再那么明显了。但是,你知道吗?天书阁真正厉害的天书都是紫色或者橙色的天书。这些天书不但加的攻击属性多,而且他们的技能还特别厉害。
       例如橙色天书“悟能传”,可以让玩家多一个让对手变成猪的技能。这个技能比很多职业的控制技能都厉害。因为它是无法被各种减禁技或者减眩晕效果克制的。那这个和减免减伤有什么关系呢?这就要说到天书阁的另一部天书——古文观止!它携带的技能效果就是可以降低对手双减的,并且第一级就能减少对手双减10%。减少双减自然也能达到减免“物减”的效果。
       玩《征途》的时候,如果你发现自己的攻击比对手的防御高,但是依旧打不出高额的伤害。建议你多留意角色的减免减伤属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