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十国风云人物传记”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2021-10-12 16:5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英雄如云,江山如画!征途已经陪伴大家走过16年岁月。回首往昔,无数的英雄豪杰在纷飞的战火中,与不同的时代洪流交汇,撞击出一段又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与传说。

       16周年庆预热活动“征途十国风云人物传记”征集活动已圆满结束,我们从全区众多参与玩家中评选出了获奖作品,最佳作品将获得3000元点卡大奖!他们所写下的精彩故事将于近期陆续展出,敬请期待!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温馨提示:奖励将于10月12日24点前通过系统邮件发放,请前往礼官查收。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