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16周年庆征文:逐鹿雷霆知名玩家镜花水月

2021-10-14 20:0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玩家服务器:逐鹿雷霆
角色名:镜花水月
国家:魏国
职业:法师


       在征途的游戏生涯中有太多的记忆已经模糊,但有些却永远也忘不了。它就像一把带着感情刻刀,将它深深的铭刻在心里。在那个天还蒙蒙亮的清晨,凤凰城通往城外的道路上,骑着小白马的我正慢吞吞的拉着骆驼。就在我快要到城门口时,身后飞快地跑来一位骑帝王马的小姐姐对我说道:“车夫,大清早拉骆驼不累吗?”我说早上人少,不容易被抢。她接着给了我几本书说“自己用不到都给你了。“然后给我加了个快马,让我快点走。就这样我记住了这个叫镜花水月的小姐姐,这也是我们故事的一个开始。


       我和水月的第二次见面是在敌国搬砖的时候,对于我这个没有家族的孤家寡人来说,能随大部队过边进王城就已经是件多么不得的事。搬砖那得看运气,那次我的运气就不太好,守的人很多,搬砖成功的有的靠自己实力,有的靠家族的团结互助,而我只是一个人,只能躲在小房子里,偶尔放个无敌跑出去看看,不行又跑回来。就这样陆陆续续过了半个小时,当我再一次出去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还有躺在她身边的敌国人员,这时的她就像一位女皇那样耀眼孤绝。


       她也看到了我对我说道:“快过来搬砖吧,我在这等你一下。就这样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完成了任务。临走时水月问我为什么不加入家族这样做任务也方便些,我说没人收我,那你就来我家族吧。那一刻我高兴坏了,仿佛一束阳光照进了我这个孤独浪子心里,我终于有了自己的家。
自从加入了水月家族,我的生活也变得多姿多彩起来。作为魏国第一家族,这里高手如云,任务那更是安排的井井有条。每天一到任务时间我们就早早在边境集合,当然来的不仅只有我们家族,还有其他玩家,他们为的是蹭一波东风沾光的。


       当看到族长水月也就是我们的魏国女王时,我就会飞快的的跑上前去发一个大大的表情,然后水月就会很自然的组上我,对我说道:“过边记得先坐车等到没人地方再跑。”然后说了句:“出发”,一马当先的杀向敌国。敌国边境瞬间就被清空了,接下来一切就变的简单多了。对我而言在敌国做任务变的轻松了许多,不再是那样小心翼翼。刺探,搬砖接着我们就直奔皇城做采集任务。特别是国运时沿途都有小号加快马,一切都变得那么简单。等所有任务完成,水月就会带上几个人和我去打boss。皇城的铁抓鬼王那是我以前想也不敢想的,我就看着他们打偶尔跑上去射上几箭,等怪跑过来我就急忙跑到一边躲在车上。事后水月都会将一些书、材料分给我让我去卖钱,就这样我也骑上赤兔马了。


       就这样一晃就是2年,水月已经成为女皇了,魏国也成了第一强国,现在家族挤满了强者,当然还有我这个家族里唯一的小号。除了国家实力的增加其他似乎一切都没有变化,直到有一天从外区转来了几个大号,他们开始想在国家建立帮会然后壮大自己,但是最后失败后来解散加入了我们帮会。


       随着月儿渐渐和他们熟络起来。他们几个大号成了帮会的中坚力量。特别是他们的族长潇洒棒棒和月儿很是亲密,一天到晚只要上游戏几乎形影不离。但是潇洒棒棒却并不喜欢我,他曾经想把我赶出家族后来因为水月反对失败了。后来更是各种穿小鞋,我记得最深的一句话就是“像你这样的我的小号就可以杀你几百次。”每到这个时候我都会默默的走开,直到后来水月要和潇洒棒棒结婚了,那天我心里不由得一阵难过我曾幻想过主角是我自己,但这终究只是一场梦罢了。


       婚礼当天我把这些年积载的银子全都买了鲜花,在这满屏的鲜花里对月儿留下了一句“祝你们幸福”就下线了,之后很长时间再没上过征途,只是很久以后听说他们去了别的区就再没有消息了,而我只愿你永远都好。
【玩家来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