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16周年庆征文:英雄奇侠区永远的大哥——杭州小太子跟班

2021-10-18 18:2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故事中知名大哥服务器:英雄奇侠
角色名:杭州小太子跟班
国家:楚国
职业:枪


       风波不信菱枝弱,月露谁教桂叶香,直道相思了无益,未妨惆怅是清狂!
       《征途》那场天下第一国的较量不知道还在不在谁的记忆里。


       那一场天下第一战役,已是经年,却从没在我的记忆里抹去,有一个名字,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里,每每觉得思绪翻滚,就会逐浪而来,他就是——杭州太子跟班。
       “天下大楚是一家”!这是杭州小太子跟班当年作为楚国扛旗人,豪迈喊出的一句话。多少玩家记在心底,对楚有了莫名的亲切和向往。自此大楚无弱国,每个新区,楚国都是开区的第一强国,不管《征途》如何想办法抑制这一国独大的局面,也难打破。
        一进《征途》,不知天高地厚,我得罪了本区的大哥,被打得晕头转向,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被碾压了整整两个星期,连车都不敢拉。因为在楚国,又听说了天下大楚是一家的传说,于是,家族有个曾经和杭州太子跟班玩过几天的玩家,试着跑进他们的嘟嘟去求救。
       谁能想到,当时有着自己的战队,整天南征北战,高高在上的带头大哥,竟然是个一点架子也没有的温润,谦和,儒雅的人。那时我跟着家族人第一次进到他们的嘟嘟,第一次感受到《征途》那让人热血澎湃的激情。
       “战斗号全部跨天地飞虹,齐大臣。”低沉,内敛的声音传来。简单的一句话,但让人不知不觉的想去追随。好奇心作祟,也不顾挨打中,便跑到跨区点,跟上了他们的脚步。
       好巧不巧,大臣的最后一击,竟然是我。听着大哥在嘟嘟里叫出我的名字,我竟然有些小激动,觉得有些小光荣,没想到玩游戏玩出崇拜情节了。

 


       屁颠屁颠的跟在他们身后,听着大哥在麦上指点江山。才发现,哦,原来这个游戏是可以这样玩的。
       激情过后,家族的兄弟找到了跟班大哥,把我们被打的情况如实的说给了他听。聊下来才发现,原来,打得我们无力还手的那群人,竟然也是被跟班大哥给打跑的一大股败军,因为打不过跟班,才集起几十号人,一起跑到我们区作威作福来了。
       跟班没让我们失望,直接就召集了家族的人,开会,商量如何去帮我们打这场捍卫大楚的战役。速度之快,第二天, 一个一个,只听过没见过的牛号就从天而降。知道绝境中突然有人伸来援助的手,而且是一双强而有力的手,是什么感觉么?

 


       此时的楚国,已经被齐国打的连拉车的人都没有了。满城尽是苍凉。“给所有号发银子,让所有人拉车”,跟班做出这样的决定。虽然只是个游戏,虽然银子并没有多少钱,但是,这种大气让我折服,这是我到现在也做不到的。
       跟班战队的第一指挥,老《征途》一定还记得他——小涛。像定海神针一样的存在,感觉只要有他指挥的大战无往不利。刷出语音频道,上麦,放出让人心潮澎湃的音乐。

 


       “准备拉国运,没有银子的全部来竞技场,和我交易。不管大号小号奸细号,全部活络起来。”小涛说。
       你们见过那种拉车的方式么?所有的人,全部接上车,不加快马,一步一步的聚集在一起向前走。是的,我们就是这样开始了两周以来第一次国运。所有小号都被砸怕了,早就不敢拉车了,但是在小涛的带领下,就这样迈出了反击的第一步。
       对面显然还没意识到他们的克星已经空降到我们大楚国。看我们拉出国运,气势汹汹的杀过来。但看到我们这壮观的拉车队伍,顿时愣住了。密密麻麻的镖车,从王城铺到南郊,到底先砸哪台呢,敌方无从下手。第一次较量,那叫个大快人心,那叫个舒坦。
       之后,一批一批的牛号陆续空降来楚国,包括《征途》赫赫有名的铁血战队。那些曾经叫嚣着要两周便把我打出那个区的齐“好汉”们,还没支撑两星期,就被打的落花流水,溃不成军,撒丫子跑掉了。
       从此,我成了跟班手下的一枚小兵,他们打架,我就跟在后面,打战车,发工资,还混进他们的铁血战队,当个砸车的小队员。那是在《征途》里最开心的岁月,满满的激情,满满的回忆,《征途》玩到今天,从没忘记过。
       尽管杭州小太子跟班早就退出了《征途》,但他永远是我心目中的大哥。
【玩家投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