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100个英雄梦”活动火热进行中 部分获奖名单公布!

2021-10-18 18:3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全系16周年庆典10月22日启动,征途在抖音、快手、微信、微博四大平台开启的“100个英雄梦”活动推出后,热情的玩家朋友们踊跃参与,活动氛围火热。我们在四个平台上,不断收到大家分享的英雄梦想,各种五彩斑斓的内心世界,编织成一副恢弘壮丽的征途英雄图景。
       目前,“100个英雄梦”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我们今天先公布部分获奖名单,恭喜以下玩家获得入世酒生X征途联名限量美酒和征途英雄战袍实物奖励。
       活动详情:https://zt.ztgame.com/html/news/1346545/006-1634-01840-109161.shtml

 

 

       还有未参与和未获奖的玩家,现在都可继续参与活动,展示你们的英雄梦,收获诱人好礼。活动期间,我们将不定期公布获奖名单,请大家密切关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