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16周年庆典 《征途》英雄回归指南

2021-10-19 14:5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在《征途》,有这样一些玩家,他们时常因为工作繁忙,短暂离开游戏,但一旦空闲下来,又会琢磨:什么时候回归,才能收获最丰厚的回归福利……笔者认为,现下16周年庆典版本上线的时期,绝对是大家回归的最好时机。


回归玩家是香饽饽,受众多玩家欢迎
       无论你什么时候回归,都有可能触发游戏内的回归玩家身份,获得专属的回归特权。那么,如何鉴定自己能否激活这些回归身份呢?规则是这样的:
回归玩家判定条件为:
1、34天未登录游戏,且战力高于400万战力
2、61天未登录游戏,且战力高于150万战力
3、91天未登录游戏,且战力高于80万战力
4、151天未登录游戏,且战力高于50万战力
5、241天未登录游戏,且战力高于30万战力
6、365天未登录游戏,且战力高于20万战力
       为什么回归玩家会成为宠儿?因为官方开启一对一的携带模式。每一位老玩家都可以绑定一位助力玩家。只要双方绑定成功后,回归老玩家和你组队完成特权中的活动,就能获得20%的额外回归积分。

 


这些回归积分可以在专属的回归商店里购买黄金卡牌凭证、斗魂重铸激活石、儿女、法器、征途传、天气珠、天书、永恒令永久坐骑、等十分珍稀的道具。那么,如何获得回归积分呢?在游戏内的回归商店,可以消耗相应的回归积分购买道具,也能看到相关的回归特权说明。目前,可以获得回归积分的途径如下:
1、    与回归玩家组队参与日常活动,可以获得大量的积分。其中刺探任务每次得得50分,一天三次可以弄150分、每次搬砖任务得50分、每次普通国运运镖任务得100分、每次击杀司命得50分,天宫帝王御敌任务得100分。(有上限)。所以,绑定回归玩家以后,这些任务一定要组他一起做。
2、    与回归玩家组队参与各种副本也可获得大量的积分。名人堂副本也能得1200分、幻境副本得400分,国家副本得400分、侠侣副本得400分。
3、    与回归玩家组队参与可以组队模式的竞技能得巨额回归积分,例如兄弟争霸每场得600分。
    由此可见,通过任务、副本、竞技比赛都能获得丰厚的回归积分奖励。这个回归积分虽然每个月清零,但是丝毫不会影响我们购买回归商店里面的道具。此外,如果游戏内玩家与你携带绑定回归关系,他还能额外获得20%的回归积分加成。这种设定就让每一位回归的玩家都成了香饽饽。


择新区入驻,回归游戏亦可做头号英雄
       很多想回归《征途》的英雄可能会担心,即使游戏内有各种福利活动、回归活动。但是无奈离开游戏太久,战力差距太大怎么办?难道回归游戏去体验被他人一剑秒两次的痛感?

 


       你这些担心其实在《征途》里是不存在的。目前《征途》每个月一般情况下都会开启两个新区,每一个踏上新区的玩家都是从零开始的。如果你有王者的实力,入驻新区必然能再度成为强者,成为头号英雄。特别是最近是周年庆活动期间,官方还同步推出了一个16周年庆福利新区——“周年庆英雄大区”!该新区将于10月22日开服,具有以下特色——
1、十大王牌指挥强势入驻带领玩家畅玩新区!打国战!带任务!家族聚!国运兴!
2、入驻新区领最高150W红包!绝版奇缘宝宝、闪耀龙星、任选激活石直接兑换可得!
3、新区15天日常奖励兑换券开启双倍兑换,战力提升爽不停!
4、新区专属帝王之战全面开战,13孔龙槽套装参与可得,更有尊贵帝王称号全民争夺!
5、全新地图逐风屿开启,探索未知,组团挑战BOSS,赢取全新奖励!
6、新区专属王者之路,鉴定实力笑傲江湖,人人可得自选儿女,附魔激活石!
7、新区解封前,每周六周日开启双倍手气比拼活动!
       所以,只有你有回归的想法,16周年庆就是最好的时机。无论是选择用老区老角色的身份回归,还是新区新id重新崛起,《征途》都为你铺好了阳光大道。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