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 “周年庆英雄大区”今日上线  快来拿福利!

2021-10-22 11:4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全系16周年庆典今日上线,推出“英雄归来”版本,同步开启《征途》周年庆专属新区——“周年庆英雄大区”!超级福利+全新玩法+万人大战今日引爆,打造一年一度的周年庆狂欢盛宴!
■超级福利:送周年庆坐骑、周年庆时装、小圣露、永久神器、绝版奇缘宝宝、闪耀龙星、任选激活石等海量豪礼。
■全新玩法:逐风屿地图震撼问世,等你提升名望,收获大礼。帝王之战打响,多种拉风帝王称号等你争夺!
■万人大战:万人国战超级联赛+国家积分赛同步开启,十大指挥陪同玩家一起投身恢弘战役,在疆场上成英雄。
■主播带玩:虎牙征途专区第一人气主播“冷风”今日将入驻新区,教玩家怎样做装备,怎样轻松玩转新区。他直播风格幽默搞笑,直播中常常为网友实力解说比赛,与玩家互动pk切磋技术、解答网友各类问题。玩家可以进入他的直播间,与他一起开心玩转新区。
新区详情:https://zt.ztgame.com/html/news/1346547/003-1634-01846-267477.shtml



超级福利:送海量英雄币+红包点数
       ■英雄币+红包点数兑换豪礼:玩家通过官网专题页的领取返利英雄币活动,人人保底就有3万,组队最高20万。同时在游戏中参与各种活动,可以收获高达150万红包点数。使用英雄币和红包点数可以兑换到周年庆坐骑、周年庆时装、小圣露、13孔龙槽、13龙星升星石、绝版奇缘宝宝、闪耀龙星、任选激活石等豪礼,人人变身成为超级英雄。
       ■5倍日常奖励:日常奖励再度升级,来新区前7天每天领5倍日常奖励,前15天3倍日常奖励,开区一个月双倍日常奖励。多倍日常奖励,带来更多惊喜,让你收获更多。
       此外来新区,大家还可以通过王者之路、金榜题名、全新60天签到等相关活动,获得丹枫迎秋套装、夏日时装大礼包,永久神器、巅峰系列外观、绝版巅峰系列韧性坐骑,以及各类极品装备、附件道具,人人福利拿到手软,欢庆征途16周岁。

 


全新玩法:逐风屿地图+帝王之战等你来挑战
       来“周年庆英雄大区”,玩家可以体验两大新玩法:逐风屿地图开启,玩家通过探索新地图新功能,可收获丰厚奖励。全新帝王之战全面开战,参与可得13孔龙槽套装,更有帝王称号等你来抢!
       ■逐风屿地图:在逐风屿地图上,大家可以展开全新的冒险之旅,提升名望、解锁强力技能、收获诱人好礼。还能与家族兄弟姐妹集结一起,挑战BOSS,体验热血与激情。

 


       ■帝王之战:新区开启全新帝王之战,开区后,每周开启一场帝王比赛。看谁能从星光闪闪的擂台大赛中脱颖而出,傲视群雄。玩家只要参与就可获得13孔龙槽套装,更有龙星帝王、法器帝王、器之魂帝王、石之灵帝王、附魔帝王等绚丽称号,等你来征服赛场,强势夺取。
万人大战:超级国战联赛+国家积分赛!
       来新区,玩家可以参与到大型战役“万人国战超级联赛”以及国家积分赛中来,感受万人疆场上的硝烟滚滚。

 


       ■万人国战超级联赛:“小傲娇、小天、浪浪、迁楠、宵宁”等十位金牌指挥官各统一国,陪同玩家一起打响恢弘壮阔的战斗,每位勇士们都可以在万人国战联赛的冲锋陷阵中,实现自己的英雄梦想,同时收获丰厚奖励。
       ■国家积分赛:各位新区英雄们,可以参与到国家积分的项目中,护送或砍掉国家镖车、争夺BOSS、抢占总舵,在热血沸腾的对抗、交战中,体验大战激情,还能赢取积分,拿红包点数奖励。
       《征途》周年庆英雄大区今日17时火爆开启,新区还有更多的福利与战斗在等待你的加入,英雄们,现在就出击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