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16周年庆征文: 征途侠之大者——楚魂V随风随行!

2021-11-04 16: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角色名:楚魂V随风随行
国家:楚国
职业:三修仙战(曾经)


       话说,《征途》纵横V玉帝主导的烽火群儒大战首选国家并不是楚国,而是他的老家——宋国。然而天不遂人愿,首战连连失利:7大总舵、圣城全部丢失,第一回合可以说反二阵营的唐盟大获全胜。这时候,玉帝忽然想起了一个人,他,就是楚国的精神图腾。自他带领的逐鹿天下楚国走向巅峰,楚国就一直所向披靡,直至2021年新区的楚国无一例外全是强国,就是因为有了这个万众归心、决定了几个时代强楚命运的——楚魂V随风随行!

 


       楚魂,《征途》天下第一比武大赛最早蝉联两届的冠军,也是玉帝的好友,他不但武力值超群,人格魅力更是光芒万丈。如果要举办一个最受征途玩家欢迎的男神榜,冠军非楚魂莫属!
       现实里的楚魂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游戏中的楚魂几近完美,相比玉帝这个“二哥”的高冷,楚魂是妥妥的暖男。如果说二哥身上透着生人勿近的上位者冷峻,那随风的气质就是让人如沐春风的谦和。
       当年,楚魂粉丝遍布全服。玉帝的粉丝大多是崇拜杀伐决断、霸王铁腕的男玩家;楚魂则是男女通杀,尤其是女粉丝,他符合女人对完美男人所有的幻想。装备绝顶、操作一流、行事潇洒、说话温柔、相处温暖、相守心安。他站在你身边,气定神闲,岁月静好。

 


       那些年,笔者的一个姐姐就被楚魂迷倒了。她去采访他的时候,他正在组织国运,回复并不见怠慢,国运结束更是第一时间配合她飞来。她说,我天马行空的扯淡,他也没有大号惯有的不耐烦;她说,第二次采访他的时候,她吐露不愉快的心事,他将成熟男人的安慰和温暖,化作最知性的文字娓娓道来。再后来,她在语音里听到了他的声音,微笑着评价: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楚魂不但对国家对兄弟们尽心尽力,对身边所有的小号也都是照顾有加,这样一个大神中的大神级人物,却一直说自己只是个“保姆”,他在游戏里花费时间最多的大事就是给运镖的小号们全程保驾护航,让身边的所有人都能和平拉车。
       2009年7月,楚魂功成名就选择归隐的一年后,他重出江湖。那一天,他的粉丝们沸腾了。楚魂骨子里是和平主义者,他所有的征战,终极目的也是和平。可在他那次回归后,他发现,他曾经带来的大楚和平盛世已经不复存在。
       很快,我们也发现,楚魂召回了那些和他一样归隐和半归隐的朋友,那一年大批牛人集体回归,盛况空前。我们发现,在他和朋友们的夜夜护送下,危机四伏的中立区再次变成宁静美好的和平之地!任务好做、高经验、高奖励、国民幸福指数直线飙升的超级强国又回来了!
       在这样的历史背景下,也许崇尚四处远征、一统天下的纵横玉帝的帝王铁血,和楚魂的和平主义下隐藏的侠骨柔肠并不相融,却丝毫不影响玉帝欣赏楚魂登高掷臂、一呼百应的一代儒将风采。

 


       楚魂带着纵横玉帝的欣赏和期盼来了,他果然不复众望,先任开路先锋,进行国家平台上的战略转移,主征战国从宋国转到更有人脉和号召力的楚国。后任楚盟军师,谈心、善后、招安,从善如流的姿态,决胜千里的成果。
       就是这一战,反二阵营多年来的两面大旗倒了——杭州太子帮和不肯过江东,在战争最胶着的阶段,临阵倒戈。江湖传言,江东过江,不光因为唐内部问题,也是因为江这头有让他惺惺相惜的楚魂。也是这一战,楚魂为玉帝招兵买马铺路,首次说出了征途的千古名句:“天下大楚是一家!”(后来还有很多楚国人在各种场合为了国家的团结强盛重复说着这句话,都是楚魂原创)。最终,楚盟没出意外——反败为胜。
       这一次大战,楚魂隐去了王者锋芒,以玉帝麾下一名儒将的面貌出现。楚国的昌盛、楚人的幸福、兄弟的霸业、敌人的尊重,他竟然全部做到了。
       楚魂的征途路,是一段英雄路。这样一个人,后来成为征途大电影男主角“楚魂”的原型,当之无愧。因为,他真的就是楚国的灵魂人物!
【玩家投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