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16周年庆征文:老牌PK战神——东北旋风刀!

2021-11-18 15:1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故事中大哥服务器:楚河英雄                                                                                                                                                                                                                                                             
角色名:东北旋风刀    
 国  家:楚国
 职  业:枪


       “东北旋风刀”是《征途》老牌明星玩家,他的身上发生过太多的传奇故事,曾几度入选《征途》十大风云人物。他对战斗有着非同一般的热爱,在游戏中杀伐果断,达成了数不清的赫赫战功;他致力于装备的完美和极致,使他在战斗中游刃有余;他爱憎分明,快意恩仇,身边有兄弟,《征途》路上充满了激情与幸福!
       认识“东北旋风刀”是在2019年,那时他已名扬四海,火遍全服。因为合区,在龙头打造全区第一强国、强区的背景之下,“东北旋风刀”来到了楚河英雄区楚国,进入了我当时所在的家族——“0o幸福之家o0”,在家族里,我近距离接触到了作为明星玩家的他。

 


       《征途》的各种比赛和战事中都有他的身影,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神一般的操作,在嘟嘟房间里他的话不多,但每当有战事时,都能听到他噼里啪啦按键盘的声音,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战斗的激烈。他经常说起:很怀念段位刚推出时有组队模式的比赛,可以和队友一起并肩作战, 而现在都是单打独斗。不久后,全区武斗大会给了他与队友并肩擂台的机会。
       2019年6月21日全区武斗大赛激烈开战,各路英豪汇集战场,经过奋力厮杀、热血决战,最终赛出了青龙、白虎、朱雀赛区的武斗之王。“东北旋风刀”和他的队友成为朱雀赛区的优胜战队,获得了武斗之王的称号。
       那天我采访了他,问及他获奖心情如何时,他说:“比赛时激情,现在淡定多了。”当时赛场上有飘渺V箭神、泽彦这样的顶尖高手,竞争相当激烈。凭借着对装备、状态、技能的全方位规划、筹备,在队友的通力配合之下,他们一路拼杀最终取得了好成绩。
       对一起作战的兄弟,他心中充满了感激,不管是大战役还是小战斗,都离不开兄弟们的支持,不管是打顺风战还是逆风战,这帮兄弟们都没有畏惧过,他真的从心底里感谢他们。同时他也很尊重对手,他认为国家纷争只是阵营不同,有强劲的对手才会有不断的激情!

 


       那一年齐国和楚国正打得火热,双方不断有支援的朋友转区过来,楚河区也成了全服最大的战场,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战事,不管哪里刷出报警,“东北旋风刀”都会第一时间开竹蜻蜓毅然投入到战斗中去。
       他的刀,就像他的名字一样快得如同一阵风,拔刀出鞘、刀随心动,一顿犀利的操作之下敌人倒在了血泊之中……他在战斗中的英挺身影,也被定格在了征途的岁月长河里。
【玩家投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