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12月16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1-12-15 18:5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2月16日5:05-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温馨提示:更新活动均在全区维护后开启,请谨慎操作。

 


一、福利活动


活动1、帮助捉星猎人
活动时间:12月16日-12月23日

 


活动2、圣诞仙侣奇缘
活动时间:12月17日-1月6日

 


活动3、寻找天仙姐姐
活动时间:12月17日-1月6日

 


活动4、BOSS掉落活动
活动时间:12月17日-12月23日
       活动期间,领主和精英boss限时掉落绑定的金卡(绑定版),同时去除萱花斧掉落。


二、玩家建议优化、功能优化
1、随机通用修为武将优化,打开后直接进寄存无需清理包裹。
2、神龙淬炼道具新增征途传-十大药水。
3、荣耀联赛满级后,有可以领取的修为经验时,广告牌会出现感叹号提醒。
4、斩妖塔每周两次未完成时,广告牌会出现感叹号提醒。
5、天赋新增自动刷新,包裹内满足进阶升级道具会自动扣除,直至当前阶段满级为止。
6、魅力压制优化:可选技能增加至4个,触发魅力压制时增加头顶显示。


三、游戏音效大升级!新场景音效开启全区测试
       年终版本音效大升级!本周开启全区测试。王城、凤凰城、皇城等经典地图音效,职业技能音效、战斗音效全面焕新。2021年末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听觉体验。


四、金卡十连抽
活动时间:12月17日-12月23日
       特别大奖-涅槃·轰天残片、紫金龙绸、神兵幻化石-任选(非绑)、蟠龙争耀个性界面(非绑)、花音仙葫(非绑)、日曜/月影/天星/地灵(非绑)等。
       大奖-任选装备字纹(非绑)、征途传-神十大湖泊、冬至金卡兑换券等
       小奖-宝石精华(非绑)、马匹宝石精华(非绑)、创世魔兵-蚩尤旗等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