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新春版本虎虎生威1.21火热开启!

2022-01-13 11: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022新春版本——“虎虎生威”1月21日火热开启,推出新年福利、全新玩法、火爆赛事,热情邀请各位征途英雄,前来游戏中尽享虎年新春狂欢,在新的一年中生龙活虎,龙精虎猛!


■超级福利:集年货、做年夜饭、虎年包套包、家族红包、吃年夜饭、天天领压岁钱等活动,人人领福利,体验浓浓年味。
■全新玩法:虎娃虎妞贺虎年,全新儿女阵法为家长带来助力。家族跳跳虎,家族合作解锁奖池奖励—虎年限量布老虎坐骑。
■火爆赛事:2022段位新赛季开启,赛事优化奖励升级。逐风屿迎来第二赛季,火热战争全面来袭!

 


超级福利:海量新春活动迎新春!
       虎年《征途》新春版本将对征途2021年进行全年回顾,每天上线领好礼。此外推出一系列虎年新春年味的福利活动,免费提升玩家战力。
■全年回顾领好礼:在时光更迭的特别日子里,总会带着怀旧不舍的情绪。2021年《征途》版本内容的成功研发离不开玩家们的支持,为感谢大家,游戏中推出全年回顾福利活动,活动期间,玩家每日上线可领取一次奖励,回顾对应月份征途的版本内容,一起告别过往,迎接未来。
■新春福利:新春版本推出集年货、做年夜饭、虎年包套包、家族红包、吃年夜饭、天天领压岁钱等活动,为玩家送出海量珍稀道具,让你年货堆成山。

 


火爆赛事:激情战斗燃烧2022!
       永不言败是征途人的精神,激情PK是征途人实现梦想的阶梯,《征途》新春版本将开启2022全新一季段位赛+逐风屿第二赛季,引爆新一年的战斗激情!
       2022段位新赛季将于1月16日火爆开赛,这是全区玩家PK比武圣地,追逐更高的段位、更辉煌的战绩,独霸一方。全新赛季中,将对职业平衡进行调整,增强部分冷门职业的实力,同时新增段位赛中各职业获胜的成就目标。
       自征途16周年庆推出全新地图逐风屿后,第一赛季玩法引爆无限战斗激情。在2022新春版本中,玩家们将迎来逐风屿第二赛季,全新赛季将有哪些精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新玩法:全新儿女阵法+家族跳跳虎!
       《征途》新春版本中将推出全新儿女阵法,带来更强大的战斗实力。家族跳跳虎活动,通过轻松的小游戏,鼓励家族兄弟姐妹精诚合作,一起解锁奖池奖励,大家一起收获好礼。
■全新儿女阵法:自征途“儿女系统”问世以来,宝贝们为家长带来更多的战斗支持。虎娃、虎妞将在新春版本中组成全新的儿女阵法,为父母带来更为强大的战斗实力,坚持完成120点活跃度即可提升阵法等级。
■家族跳跳虎:新春版本家族跳跳虎活动来袭,通过老虎跳火圈等趣味玩法,感受虎年喜庆氛围,家族成员一起合作提高积分,可解锁奖池奖励,虎年限量坐骑——布老虎等你来拿!

 

 

       《征途》新春版本1月21日火爆开启,还有更多新春活动与福利期待你的参与,全民一起欢天喜地过大年。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