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新春版本段位新赛季1.16开战 职业潜力股分析

2022-01-14 16:0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在辞旧迎新之际,《征途》新春版本即将上线,段位赛的新赛季也将于2022年1月16日拉开序幕!不少朋友看到了新赛季的战力门槛,喜欢卡战力的朋友松了一口气,想夺得高级场门票的朋友在一大波年终福利的助力下,相信触及5000万战力也不难。

 


       回顾2021年最后一届段位赛,奥法占尽了风头。新赛季奥法职业能否再创辉煌呢?目前仍是未知数……因为在1月7日的版本更新内容里,职业技能进行了一次大洗牌,底哪个职业在新春版本段位新赛季中更占优势,笔者不敢断言,但在新春版本段位新赛季中,推荐大家重点考虑这三大职业潜力股:

 


       在介绍三大职业潜力股之前,我们需要先知晓两个特别重要的更新内容:
更新内容1:官方配合新段位白送额外技能点,为了让各职业玩家都能在比赛中获得爽快的PK体验,游戏对部分职业技能进行了调整,230级以上的玩家在活动期间可免费获得额外技能点。

 


更新内容2:职业技能改革,五大传统职业基础系技能大调整。
射术和法术基础攻击类技能,增加重击率效果;
仙术和法术基础攻击类技能,冷却时间调整为1.36秒;
法术-冰系-冰冻结界控制时间调整为12秒;
基础武学新增自身所受伤害减少20%的效果;
棍法精通新增自身所受伤害减少20%的效果。

 

推荐第一潜力股:武圣

 


 
       武圣有可能成为段位新赛季最具潜力的职业,每个技能改动都能让武圣秀起来。特别是太极刀,缠上敌人就可以贴身疯狂输出。
1、长驱直入:减速时间延长到6秒
2、太极刀:减速时间延长至4秒
3、擒龙手:释放后不会丢失目标,禁技调整为8秒
4、嗜血反击:提高触发几率,冷却时间调整至60秒
5、刀光剑影:不可被洗(不包括无敌)
       有朋友可能觉得进阶为武圣,就不能修习武术的基础武学,那增防减伤的效果就不可兼得,为什么利好武圣?别忘记了,除了基础武学有转攻为防,附带减伤效果外,召唤的棍法精通也是有同样效果的。我们可以设想下:兼修召唤幻影迷踪,并且以召唤装备作为防御套,带小刀的武圣装备作为输出套的武圣,是不是攻守兼备?

 

推荐第二潜力股:神羿

 


       在新赛季中,神羿的输出将会更凌厉,被控的时候有刀盾套防御,生存能力也大大提升!这次神羿足足改动了9个技能——
1、连弩:增加重击率效果
2、精通:绝技攻击力提升至10%
3、追魂:触发加速的同时获得幽灵之舞状态
4、献祭:扣除的自身血量调整至10%,冷却调整至100秒
5、混乱之治:冷却时间调整至60秒
6、生命汲取:移动和释放技能不再打断施法,瞄准状态不可被洗
7、纠缠之印:生效范围改为5格,调整持续时间为15秒
8、蛇发之眼:无法被血凝和脱困
9、神羿附身:血量上限调整至20%
       笔者认为,喜欢堆绝技攻击力的朋友,神羿绝对是首选。基础技能增加绝技攻击力,蛇发之眼还针对性克制当下热门禁卫。

 

推荐第三潜力股:仙魔

 


       这次职业调整奥法动静不大,那新晋的魔法输出王者是哪个?笔者认为可能是仙魔职业。我们来看看仙魔的改动:
1、斩落马下:下马和禁技时间调整为6秒
2、镇魂状态:调整为面板数值加成,持续时间为15秒
3、青龙状态:调整为面板数值加成,持续时间为15秒
4、命运金桶:调整为追击一次并减速5秒或击晕3秒
5、巫妖审判:禁技和禁食时间调整为9秒
6、露影藏形:闪避调整为闪伤30%,持续60秒,血量上限调整为15%,持续300秒
       提醒大家注意一个非常重要的字眼:闪避调整为闪伤30%!在王者装备推出后,闪避这个曾经的稀有属性的光芒不再,很多玩家都不堆闪避了。本次官方给仙魔调整为闪伤,大大增强了仙魔的生存能力。露影藏形的30%闪伤配合兼修的基础武学,带刀盾的仙魔生存能力就非常恐怖了。
       还有,大家别忘记仙魔有强大的回血技能,也别忘记《征途》曾经有一个辉煌无比的“仙战时代”!或许这一次技能改革,可能会让“仙战时代”再临《征途》!职业更新最后一个内容:145级以上的战旗,改造后获得灵魂属性,这绝对是为仙魔量身定做的优化……仙魔的优势太强了!
       

       《征途》新春版本段位新赛季1.16开战,三大职业潜力股:贴身输出的武圣!最强物攻兼绝技流的神羿!自带回血的最强防御仙魔!你们认为如何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