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奇缘宝宝养成攻略——养成策略篇

2022-01-26 14:1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我们通过上篇的攻略,获得足够的奇缘宝宝鉴定后。就可以对奇缘宝宝进行养成了。奇缘宝宝成长增加的属性是非常可观的。而且喜欢压战力的朋友还可以专门养增加攻击的奇缘宝宝。关于奇缘宝宝养成,笔者也有一些经验分享给各位。
       《征途》奇缘宝宝系统目前总共推出4套宝宝,分别是:西游奇缘、哪吒闹海、宝莲灯、黑猫警长。每套奇缘宝宝第一个宝宝都有一个特别的功能性技能。此外,每套奇缘宝宝都有其独特的羁绊技能。我们先来介绍下,每套奇缘宝宝第一个宝宝携带的功能性技能。

 


1、孙悟空,等级养成到10级以后,可以激活功能性技能“斩妖除魔”。拥有该技能的玩家每天击杀司命数量减半。技能实用指数:☆☆☆☆☆

 


2、哪吒,等级养成到10级以后,可以激活功能性技能“吉人天相”。拥有该技能的玩家挖黄金藏宝图中出现修为副本的概率提升200%。技能实用指数:☆☆☆☆☆

 


3、沉香,等级养成到10级以后,可以激活功能性技能“精诚所至”。拥有该技能的玩家每天可以使用两次征途伴侣的时空撕裂技能。技能实用指数:☆☆☆☆☆

 


4、黑猫警长,等级养成到10级以后,可以激活功能性技能“惩奸除恶”。拥有该技能的玩家征途伴侣烟天火雨技能冷却时间减少至2分钟。技能实用指数:☆☆☆☆☆
       由此可见,我们养成奇缘宝宝的时候,如果经验丹有限,应该优先把上述4个奇缘宝宝提升到10级。
       奇缘宝宝还有特别厉害的羁绊技能,这个技能一般是PK的时候能发挥到逆风翻盘效果的。我们来看看羁绊技能。

 


1、“西游奇缘”羁绊技能:降妖伏魔!被动技能:当攻击西游奇缘羁绊等级低于自己的敌方玩家,会对其施加一层“伏魔”效果,持续10秒,当效果达到三层时,敌方会受到玩家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冷却300秒。激活条件:5种西游奇缘宝宝等级达到20级。
羁绊技能实用指数:☆☆☆☆,少一星是因为需要西游羁绊等级比对手高。

 


2、“哪吒闹海”羁绊技能:神力破敌!被动技能:10秒内,每攻击同一名敌方玩家,将会对其施加一层“破碎”效果,当“破碎”效果达到三层时,将会减少敌方玩家大量的双防,持续15秒,不可被清除。减少的数值基于技能释放者最大生命值的5%。被减少双防的玩家至少保留30%的防御。激活条件:5种哪吒闹海奇缘宝宝等级达到20级。
羁绊技能实用指数:☆☆☆☆☆

 


3、“宝莲灯”羁绊技能:生命源泉!被动技能:攻击造成伤害时,会在自己身上添加一层回春效果,持续20秒,最多可以叠加3层,当叠加满时,每次攻击会刷新回春状态的持续时间。当血量低于50%时,会消耗所有的回春状态层数,获得复苏状态,每秒恢复玩家5%的最大生命值,持续4秒,持续时间结束后进入冷却,冷却300秒,该状态不会被清除。激活条件:5种宝莲灯奇缘宝宝等级达到20级。
羁绊技能实用指数:☆☆☆☆☆

 


4、“黑猫警长”羁绊技能:在劫难逃!被动技能:攻击敌人时,会在目标身上添加一层标记效果,持续20秒,最多可以叠加3层,当层数叠满是,会消耗所有的标记状态层数,变为通缉状态,持续5秒,当通缉状态结束后,目标会受到通缉状态期间受到伤害值的30%额外伤害,持续时间结束后进入冷却,冷却时间300秒。激活条件:5种黑猫警长奇缘宝宝等级达到20级。
羁绊技能实用指数:☆☆☆☆☆

 

       由此可见,每种奇缘宝宝等级提升到20级,收益是最高的。因为羁绊等级还有额外的套装加成。
       奇缘宝宝等级提升后,如果以后获得更高品质的宝宝,可以直接替换。替换以后的等级是保留的。所以,各位有养成策略可以这样敲定:
1、优先把每套奇缘宝宝的第一个宝宝养成到10级。
2、追求羁绊技能加成的玩家可以均衡养成。即保证每套奇缘宝宝内的每个奇缘宝宝等级尽可能一致。
3、奇缘宝宝养成目标是20级,当每套奇缘宝宝都达到20级以后。所有的资源优先用于养成西游的奇缘宝宝。因为西游的奇缘宝宝羁绊技能触发要求自身羁绊等级高于对手。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